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賜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回覆率100%

賜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賜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 1984 年,初期設廠於員林鎮員集路,以一套押出成型製網設備 , 生產 6 尺寬菱形網供應市場 。而於1988年增設第二 套設備 , 產品寬度擴大為 10 尺 , 產能亦隨之擴大來滿足客戶之需求 , 繼之於 1991 年因有感於原址場地不敷使用 , 遂決定遷廠於大村鄉美港村中興街-現址 , 以符合管理上之需要 , 接著於1997年由歐洲進口浪管成型設備 , 把公司產品增加塑膠浪管 , 以供電線用保護管之市場 。
    隨後於 1998 年應市場需求 ,乃著手開發方形塑膠網 , 並由歐洲進口設備 , 使得本公司之塑膠網產品更加多元化 , 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選擇與更完美的品質 , 進而加強本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製造優良產品的品質不只是我們的宗旨 , 專業的產品設計研發及服務更是我們的本務 ;  客戶滿意的理念 , 設計製造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為我們的政策 。
     企業的理念 , 有賴於公司員工的展現 , 塑造員工的成就 及尊榮 , 培養向心力與學習力 。 

      以Plan(計劃)Do(執行) Check(檢討) Action(改善行動)管理循環持續運作及改善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賜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