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印刷攝影/宏欣資訊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宏欣」創立於1990年是全方位電腦資訊用品印刷製造公司,從最初創立我們不斷創新求進至已在今在業界佔有重要一席之地,我們擁有先進印刷機器設備及廠房, 具有完整的一貫化服務,從印前輸出、數位印刷、張頁印刷、輪轉印刷、裝     訂、配送作業皆在廠內完成,有效節省客戶時間成本。
展望未來激烈的競爭年代,「宏欣」了解唯有不斷創新、求變地滿足客戶需求,並且不斷培養、尋找優秀人才建立鞏固的卓越團隊,方能保持在業界領先的地位,成就「宏欣」永續經營的大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宏欣資訊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複合式A4託運單據:多聯式或單份式託運單、快遞單、運輸傳票、提單物流宅配拖運單、傳票、提單、信用卡帳單、單張/連續報表紙、複寫紙報表、有價證卷、標籤貼紙、電腦信封袋、條碼印刷、雷射印刷、特殊軋型及印刷、
各類紙捲:熱感紙;、ATM交易明細表、紙本電子發票(感熱紙)、各式郵簡、各種機器用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 金 福 利」:加班費、全勤獎金
「休 假 福 利」:週休二日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員工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宏欣資訊用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