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鴻璋茶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鴻璋茶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地區型的茶葉批發公司,供應之商品有各式高山茶、散茶與冷泡茶,凡舉茶葉之各式工法與調製皆有提拱,發展企業的大型組織化並推廣臺灣各式茗茶供所有人共襄盛舉。

【成立宗旨】
鴻璋茶業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即致力於各式茶飲之研發調製,提供不同種類的飲料茶、高山茶與有機茶,希望提供各式不同的茗茶以供民眾享用。

【年度目標】
2020年-目標:成為南部飲料茶、高山茶的重要供應廠商之一。

【企業文化】
鴻璋茶業有限公司是兼具高度生產力與自由的公司。管理方式採用彈性責任制度,作業模式則採用定時績效評量制度,此兩種工作模式與傳統的完全責任制度、計時給薪制度截然不同,若您認為您的自制能力優良且可擔重任者,「鴻璋茶業有限公司」絕對是您不二的選擇!

【領導人的話】
感謝您願意花費您寶貴的時間來此閱讀;開業這條路雖然非常艱辛困苦,但我深深地相信有您的陪伴與鈞立一同走過,再多的困難也能迎刃而解,豐碩的果實與成功的滋味由您與鴻璋一同品嘗;菁英所至、鴻璋必盛,讓我們共同打拼!

【標語(Slogan)】
鴻圖大展 彝鼎圭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鴻璋茶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散茶、冷泡茶、高山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鴻璋茶業有限公司

  • 鴻璋茶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