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金塑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經營工程塑膠生產與開發,生產原料來自.日本.美國.歐洲。銷售通路以台灣及中國大陸為主 。金塑公司本著服務客戶的精神在台灣紮下根基逐漸茁壯,並在技術上做改良、品質上做提昇,提高產能降低成本。成立於2005年,2008年另成立相關企業 韋澄企業有限公司,於 2009年建立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產品從進貨至加工生產過程嚴謹控管,並符合歐盟綠色環保要求,產品經由SGS/及台灣德國萊因TUV環保認證,2010年起完成各產品UL認證,2010年殊榮第13屆十大企業金峰獎.創業楷模肯定,2011年殊榮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及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獎,2011年完成PC水瓶料再生材質認證,2012年又陸續完成產品HIPS及ABS原料再生材質認證,讓回收再利用的綠環能夠推動在我們日用3C產品上。
今後期許能提供給客戶更穩定及更優良的產品品質暨服務,同時藉以經營理念,對產品生產品質的嚴謹態度,凝聚更強的向心力,一起使公司邁向永續經營之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金塑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台灣經營.生產.銷售之工程塑膠.泛用塑膠業務。
2.代客產品加工及產品物性檢測~
3.原料進出口.三角貿易買賣~
4.原料開發
5.特殊添加塑料
4.主力產品ABS(V0), PC/ABS, PC/GF , PBT, HIPS
「環保是最主要的原則。」與同業相較,公司在原料一進口時,便進行「材質分類」、「環保劃分」、「物化性的區分」及「顏色的區分」,降低二次生產添加物的劑量,減少對物化性的破壞,使物性保持較好的狀態。

在眾多原物料中,我司選擇以PC為主,聚碳酸脂(PC)回收性好可延伸一連串的如PC加玻籤、PC/PBT、PC/ABS、
PC V0防火等產品且可運用於LCD TV部件、數位盒、變電器、LED戶外模組、手機、等外殼類產品,種類繁多。其次就添加物而言,所有的注劑都必須符合環保規章,因為回收原料首重環保,若因注劑添加錯誤,將會帶來更多更不環保的產品。再者要求從產地出貨、到貨分類、生產、出貨等流程都要經過檢驗。
雖說台灣市場持續萎縮,但塑膠原料不受區域限制,所以可以根留台灣,銷售到大陸,甚至全球。只要把品質掌握好,雖增加運費,但可減少客訴的問題,而降低客訴的機會,相對也降低解決問題的成本。

塑膠原料的來源,主要是新料與再生原料。新料的來源單純,好的再生材料,所需具備的重要條件是「來源清楚」「分類清楚」。傳統的回收原料,以資源回收為主,種類過於繁雜,並沒有準確的數據可以確認其穩定性與物化性。而再生材料符合環保條件,所以條件比傳統回收材料高。越保持原來的物性,能使用的範圍越廣,否則回收材料僅能當作次階材料使用。以前回收原料便宜,主要是因為分類不清楚,容易產生混料,物化性差。現在再生材料價格幾乎與新料相當,雖然回收過程繁雜,但因為有清楚的可追溯來源、穩定性高、二次回收性較好,甚至環保要求也是經過第三方國際認證,所以使用再生材料更有保障。
目前在台灣的環保回收市場,以PET為主,也是做得最好的項目。目前台灣的已經可以做到100%的回收,除了回收自身的PET瓶,也回收國外的PET瓶,可說是超越回收領域的境界。40、50年代「酒矸倘賣無」即是回收原料的先聲,可見台灣的回收常識比其他國家要好,可惜因為沒有系統性的組織,加上原料的種類繁多,廠商之間缺乏整合,金塑實業著眼於將回收原料再進化,使其成為更高階的產品,使附加價值水漲船高。
隨著電子產品的推出時間與生命週期縮短,使得廢料高速成長,現在電子產品嚴格要求需符合如歐盟的WEEE(「廢電子電機設備指令」Directive on the Waste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Equipment,WEEE)、ROHS(「電子電機設備中危害物質禁用指令」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 in EEE,ROHS)等規定, WEEE的重點在於要求電子廠商負起回收的責任, ROHs則是管控電子產品中使用某些有害物質鉛、水銀、鎘、六價鉻等重金屬,以及聚溴二苯醚(PBDE)和聚溴聯苯(PBB)等阻燃劑。對此,金塑實業提供材料諮詢與平台,告訴客戶在設計、生產過程中選用合適的材料,依原料物性來調整機台溫度的標準數據,讓回收加工過原料發揮到最大的被使用性及進行二次再利用。維護環境,避免浪費及妥善運用各項回收的資源,讓廢棄物成為有用的再生材料,金塑實業積極努力讓地球未來更美好。

• 產品從進貨.生產到出貨流程的認知及產品專業知識的培訓
• 除了教育訓練外,定期各主管與品管部同仁討論/檢討,生產線流程的缺失,並改善
• 內部人員定期參與開會,檢討改進,自我提升,以確保同仁在公司的服務以及銷售,能夠有所表現
• 提供內.外訓,產品及ISO9001相關訓練
• 公司上下組織推行QCC品管圈 
• 完成各產品認證(U L)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職災保險
5.6%提退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制度類
1.伙食費
2.績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
2.陪產假.婚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拌料技術員 留言
    老闆有型 闆娘美 沒xx人 大家都在做事 出國有補助 國內旅遊也不錯 公司持續成長中 做的久領的多 工作中學習各種技能 用心去體會 盡在不言中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塑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 金塑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