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顧問諮詢/全馨理賠顧問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般民眾往往只知道要替自己和家人買一份保險,以保障自己和家人的未來,然而當真的遭逢車禍疾病等突發重大事故時,卻不知如何替自己或家人爭取應有的權益。「全馨」團隊,鑽研於車禍事故鑑定與理賠多年,看遍許許多多民眾因對理賠事物的無知,常常矇受無情與不公的對待,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因有感社會上還有許多受害的民眾,遇到事情時,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聽信非專門領域的人建議,白白喪失了自己的權力。有鑑於此,決定改變經營理念,期望能將其所學為社會大眾做服務,不再只單獨服務企業團體,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受害家庭受益。致力於提供一個專業、合法、安全有保障的平台,針對不同個案,給予最精闢的分析與建議,並替其爭取應有之權益。
「全馨」理賠賠是一間新創公司,由各領域專家匯集所創造的公司,早期只服務運輸公司、車隊與企業,擔任顧問角色,協助車禍事故善後處理、意外事故、傷病理賠、協助被害人求償爭取應有權利。「全馨」是一群將您的權益視如己出的人,他們在乎您的權益更甚於自己利益,他們志在為深受意外所苦的民眾伸張正義,他們甘於為社會的弱勢不惜犧牲自己對抗社會上的大鯨魚,也因此,你們每位對全馨的信賴與支持,更是促使我們不斷向前的動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全馨理賠顧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