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其它相關製造業/東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2009年11月 東林董事長到宜蘭飛遙控噴射機,看到路旁有兩個工人,用二行程汽油引擎吹葉機在清掃路面,看著工人戴著口罩以及耳罩辛勤的工作,就想這是什麼時代了,還在用高汙染的二行程引擎,為何不用電力驅動?因此開啟研發電動吹葉機的念頭。
環境介紹:冷氣房工作、交通便利
經營理念:由於燃燒石化燃料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造成地球暖化,生態環境受到很大衝擊,加上石油經由人類不斷開採,全球存量所剩不多,尋找乾淨的替代能源已是刻不容緩。而乾淨的替代能源又以可取之不盡的再生能源為首選,例如:太陽能,風力,水力,潮汐等等的能源便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而人類日常活動中,為節省人力和提升效率,所以經常使用隨身攜帶的動力,例如汽車,機車,割草機,吹葉機等等機具,目前這些行動動力都是以燃燒石化燃料的內燃機為主,如要改成使用再生能源最方便儲存攜帶的莫過於電力,所以使用電力來替代石化燃料是人類未來必須要走的路。

隨身攜帶的電力自然是使用電池,而電池所產生的電力就是所謂的直流電(DC),所以用直流電推動的動力傳統都是使用直流碳刷馬達,直流碳刷馬達為磁鐵固定不動,線圈會轉動,所以需用碳刷和整流子來產生旋轉磁場,由於碳刷接觸電阻較大,流過大電流時會產生較多的損耗,加上碳刷會產生磨損,速度越高磨損越大,所以碳刷馬達在低電壓下無法產生大動力,且效率和使用壽命都較少,故無法和使用石化燃料的內燃機相提並論,所以行動動力系統目前還是以燃燒石化燃料的內燃機引擎為主。

隨著電池科技的進步,電池效能也越來越高,隨身攜帶的能量也越來越高,這時搭配直流無刷馬達時就可產生巨大的動力,其動力甚至超越以燃燒石化燃料的內燃機引擎。所謂直流無刷馬達就是利用電子電路產生旋轉磁場來帶動可旋轉的磁鐵,由於線圈固定不動,所以可以流過很大的電流,加上沒有碳刷結構,所以唯一會磨損的只有滾珠軸承,因此直流無刷馬達可以產生很大的動力,也可以很高速度運轉,其壽命則取決於滾珠軸承,因此利用直流無刷馬達作為行動動力是最理想的方式,加上外轉多槽多極轉無刷馬達(磁鐵在線圈外面旋轉)可產生更大的扭力,所以用直流無刷馬達來替代以燃燒石化燃料的內燃機引擎是未來的趨勢。

直流無刷馬達使用時不會產生空氣汙染,也不會排放溫室氣體,噪音,震動都很小,加上小型輕量的優勢,應用於割草機時就可以安靜,無汙染,低噪音的在公園內完成環境維護的工作,且石化燃料價格越來越貴,而電力相對便宜很多,加上可重複多次充電的電池,所以又有經濟上的優勢,所以低噪音,低震動,無空氣汙染,經濟又輕量的直流無刷馬達割草機是愛護地球最佳的選擇。
經營項目:電動割草機、園藝工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園藝工具、割草機、機器維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