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信通訊/群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物聯網產業中的無線通訊方案商 ( An IoT Solution Company )

AcSiP,字面上的意義代表我們致力於“先進通信SiP”技術的開發與服務( AcSiP = Advanced Communication System in Package)。憑藉自2009年投身無線通訊領域以來所累積的實力,讓群登科技能充分掌握包括BT、NFC、Zigbee、WiFi、GPS、2G、4G,甚至是最新的LoRa等各種無線連結技術的知識及能力,而SiP ( System in Package)系統整合與微縮能力,更能協助相關業者將各種物聯網創新概念快速落實為實際應用並創造差異化。

對於物聯網應用的蓬勃發展,群登提供多個簡化客戶開發力度的無線解決方案,從各種Connectivity到與MCU及Sensor的結合,我們提供全面性的產品組合,甚至是客制化服務,讓客戶可更容易及快速完成終端產品的開發。我們致力於無線通信技術,並成為客戶最重要增進價值的合作夥伴。

經營理念
群登秉持「誠信、創新、責任、關懷」的經營理念,建立一個兼顧科技及人文的企業;著眼於「以人為本」的精神從事技術開發,創造符合消費市場需求的產品及服務,並持續提升產品價值;注重企業倫理,善盡企業本身所擔負的社會責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RF module (WiFi / Multi)
.LTE(LTE module)
.IOT (Smarter Switch / Wisdom Appliance / Information Return Device / Video Processing)
.MCP (For Networking)
.Sub-system
.System Solutions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績效獎金
3.三節禮金 / 禮品
4.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員工旅遊
2.公司聚餐
3.公司團康活動
◆ 制度類
1.員工提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到職即享有3天特休假
3.特休假
4.產檢假 / 陪產檢及陪產假
5.家庭照顧假
6.女性同仁生理假
◆ 補助類
1.員工餐廳用餐補助
2.結婚禮金
3.生育禮金
4.旅遊補助
5.住院慰問金
5.喪葬慰問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群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