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國際貿易/綋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綋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為原泰科技(wintoo)在台灣的品牌代理經銷商,負責品牌推廣及人才培訓,秉持著原泰科技的經營理念,對外將建置更多元的行銷通路管道服務千萬的顧客及家庭,創造顧客更好的產品體驗;對內則致力於培養企業人才來預備企業擴展的成長需求,我們也提供給工作夥伴有更好的學習空間與升遷發展的機會。
 
   原泰科技(wintoo)為智能家居電器及健康護理產品的品牌企業,全球註冊商標為WINTOO,目前在台灣的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共有六家品牌代理商,除了台灣還有中國的長沙、杭州、昆明、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越南的海防市等地區皆設有品牌代理商,並積極規劃開拓東南亞市場。

原泰科技網站:http://www.yt-hn.com/

企業願景:用專業服務大眾,讓人人享受到安全便捷、舒適健康的科技生活。
企業使命:培養高素質人才、鍛造高品質產品、提供高品質服務。
企業文化:原於心  達通泰  根植於原泰人內心中的服務他人、成就彼此,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的信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原泰科技是一家全面面向市場以經營智能家居電器及健康護理產品集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為一體化的創新性多元企業,核心競爭優勢為終端銷售網絡的建設和營運。目前主要商品有美體儀、健康按摩儀、紓壓按摩靠枕、3D水洗刮鬍刀、負離子聲波牙刷等商品,所有商品的專利皆為原泰公司所有,原泰科技朝向品牌企業的發展將研發更多符合市場需求的智能家居類及健康護理類的產品,期望原泰科技成為行業內的領導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4.勞退新制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綋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