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宜禾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1998年,母公司其禾本著「誠信為根,服務為本」的理念開始提供電梯保養維修及服務諮詢。2003年,與國內外電梯相關同業合作,將自主開發之控制系統 SCH-168 推廣至亞太地區的紐澳、新加坡、日本,中東地區的科威特、杜拜以及非洲的奈及利亞等國。2004年,取得【安全防溜功能】專利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乘坐經驗。2015年,開發全新【CH-256】控制系統,同年有鑑於物聯網技術的發展與成熟,開始投入研發【eKeeper智慧電梯系統】。2018年,順利取得《歐盟EN 81-20/50》並於兩年後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之影響,啟用<語音叫車系統>與<感應叫車系統>。

環境介紹:雖然我們屬於傳統產業,但始終努力接軌最新科技,同時秉持安全第一的初衷!歡迎有興趣、有理想的各位加入我們!

經營理念:其禾提供穩定可靠的電梯控制系統方案,透過整合智能分析技術與預測性維護能力,降低故障率、維修耗費時間、研發成本,並提升運維安全性與通報效率。協助世界各地的電梯廠商提升系統效率與效益,實現電梯升級目標,拓展事業。
憑藉堅強的技術支援、廣泛的知識以及完整客戶服務,其禾實業將提供您高品質的設備及新穎的科技,讓乘坐更安全舒適。

經營項目:新梯買賣、安裝、保養;舊梯升級改造等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公司已經在電梯產業服務逾20年,除了自主開發取得歐盟認證之電梯控制系統外,提供包含:新梯買賣、安裝、保養;舊梯升級改造等服務,以提供安全舒適的電梯為第一考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 生育補助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

保險撫卹

意外險

福利說明

公司提供完善教育訓練,有無經驗皆歡迎加入!
學童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宜禾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