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猛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猛鐿科技專門提供自動化設備的支援服務,主要經營: 1.自動化設備安裝及組裝 2.無塵室機台設備安裝工程 3.電控配盤配線 4.輸送帶機台組裝 5.自動化機械代客組裝等工程項目,我們有專業的團隊、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客戶積極溝通,並協助改善生產流程。本公司教育訓練完善,我們重視員工專業培訓,時常舉辦新品探討、教育訓練等活動,工作福利、氣氛優,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就是你了,看過來! 不是本科沒關係!
我們是基礎累積經驗的實戰舞台,大公司看不到的你,我們一定看得見!
並對新進同仁的目標一致:推上領導級、強化技術實力、逼出無限潛力。

快來吧! 有志氣沒處發揮就別猶豫,快來和我們併肩作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猛鐿科技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業務  科學園區工程案- 誠徵工程師

工程師求職者應自備勞安六小時證照, 為科技大廠之工程普遍要求之證, 
此證為一日課程, 當日課後即可取證, 為工作安全, 工程部人員入職前皆需具備. 
*. 因課程報名需個資, 故公司不再代收款作報名, 行政處會提供教室訊息及協助時間確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猛鐿科技有限公司

  • 猛鐿科技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