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批發業/鴻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鴻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大數據分析、創新供應錬的概念成立這家公司,分析市場的需求,接觸未被開發的產業。未來發展目標以AI來做判斷,用仿生的概念來分析產品市場,目前公司發展的階段目標:資訊分析→統計→仿生→AI,解決現今在貿易上的問題:1.距離2.文化與隔閡,把距離連結,透過大數據分析讓客戶買到符合他們需求的產品。

經營理念
 公司精神(準、誠、創)給予的產品要有準確、誠信與創新。
對員工的期許:公司的人員管理以滾動式的方式,把員工訓練成全能性,可以獨立作戰的成員,面對多變的世代可以多角化發展,鼓勵員工不斷變形不斷吸收,多接受改變、願意改變、挑戰自己,多挑戰自己的不舒適區,挑戰自己的適應能力,把自己當成一位領導者去訓練自我。對員工期許能接受改變、願意改變,多方學習。對的事情不重要,錯誤的事情要正面面對。

 服務三準原則(準時、準量、準質),以合作的關係、管理的概念創造貿易的價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安胎假、產檢假、就業保險
其他福利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咖啡吧、生育津貼慶生、會伙食津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鴻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