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零售業/哈卡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1980年,台灣曾是「製鞋王國」,全世界的鞋子,每3雙就有1雙是台灣做的! 然而,由於人力成本的提高、產業外移、台灣失去製鞋的舞台……

這時兩個情形逐漸發生:
1.曾經用心製鞋的人 ─擁有一身好本事的製鞋師傅失去了工作,即使可以在台灣繼續製鞋,也成了缺乏熱忱的「貼牌鞋」。這些達人們窩在小小的家庭工作室,沒有勞健保、按件計酬的養家餬口。

2.想要穿上好鞋的人 ─不是追求名牌、只是單純想穿上一雙舒適好鞋。但成本導向的外來鞋,能省則省!市面上出現漂亮,實則磨腳甚至影響健康的鞋子,讓雙腳疲憊不堪。

雙腳、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帶我們實踐夢想!
鞋子、是守護雙腳,邁向幸福的夥伴。不該只是交易買賣!

2008年,創辦人Ted Chang,決定跟隨「守護」的信念,留下20年製鞋的老師傅們,實際用行動守護製鞋的人。那一年、我們創立了守護員工的企業─哈卡(HAKA)公司!

然而、創立公司只是守護夢想的開始,如果繼續代工,終究走向壓縮薪資與成本。Ted領悟了:「唯有自創品牌,才能守護我們想打造的鞋、守護我們想守護的人!」

我們擁有世界頂尖運動潮牌的設計代工經驗,在初期便嶄露才華,與台灣驕傲的自行車界合作,推出專業自行車鞋品牌HASUS,獲得國際頂尖車手的認同,多國代理銷售。但我們並不滿足、我們能守護更多!

■企業文化:
哈卡(HAKA)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原本為傳統製鞋工廠,轉型創立自有品牌,並成功走向國際、讓守護製鞋人與穿鞋人的夢想成真。

旗下兩大品牌:HASUS自行車鞋 / USTINI我挺你健康鞋

HASUS自行車鞋:名稱由來,主要取諧音自”好舒適”,Hasus致力於設計、研發並且生產創新、高品質、專業、安全舒適的一系列自行車鞋。舉凡城市、運動、競速,Hasus為每位騎乘者的需求量身打造車鞋精品。
Hasus秉持著100% MIT的優良品質代名詞理念,堅持台灣製造、堅持品質,扎根於20年以上製鞋經驗的基礎上,Hasus充份結合台灣鞋業王國與自行車王國的優勢,Hasus團隊致力於生產優良獨特的自行車鞋以展現出『台灣之光』,進而發揚於國際。
Hasus除推出多功能專業運動自行車鞋外,更史無前例的將紳士鞋與卡鞋做完美的創新結合,提供通勤上班族更換鞋子的困擾,並大大提高踩踏效率,此發明專利也讓專業卡鞋不再是提高踩踏效率的唯一選擇。一般運動騎乘方面,Hasus特殊『夾提式專利鞋底』結構更提供接近碳纖維大底強度以及更舒適安全的設計,競速用碳纖維底大底車鞋也即將推出,隨著”樂活”主義日益盛行,各方環保意識抬頭,Hasus希望帶給消費者不同的單車騎乘體驗。
http://www.hasus.com.tw/products.php

USTINI我挺你健康鞋:我們經常這麼說、USTINI ─是鞋業歷史的集體創作!
關於USTINI,我們想講出一個壯麗的故事,
但實際上就是「守護」,
守護做鞋的人、守護穿鞋的人,
所以我們凝結了一個品牌,創造了USTINI。

■經營理念:

你正在實踐夢想嗎?
過程中有掌聲嗎?努力能被看到嗎? 如果都沒有、你繼續逐夢嗎?
我們繼續逐夢!
一個守護的承諾 ,一個製鞋人的夢。
因為哈卡(HAKA)相信:若我們在這世界看不見的地方,都能夠真心付出、彼此守護!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真、更善、更美、更健康!
因此、我們致力守護製鞋人與穿鞋人,用好的環境與福利照顧員工;讓好員工研發製作出最舒適健康的鞋子、守護穿鞋人!

■經營項目:

致力於設計、研發並且生產創新、高品質、專業、安全舒適的一系列自行車鞋/健康鞋。舉凡城市、運動、競速,為每位騎乘者的需求量身打造車鞋精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3
  • 哈卡鞋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哈卡鞋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哈卡鞋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1
  • 2
  • 3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多功能專業運動自行車鞋 / 健康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福利 : 團保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獎金制度 : 三節禮金、禮券
■生日禮金
■補助津貼 : 旅遊補助
■福委會/社團補助
■婚喪喜慶津貼
■全勤津貼
■休閒娛樂 : 國內員工旅遊
■國外員工旅遊
■福利設施 : 哺乳室
■員工宿舍
■員工餐廳
■員工停車位
■其他福利 : 員工健康檢查
■社團活動
■更多福利 :
※以上福利制度僅適用正職人員

※計時人員/實習生 
可享福利制度 : 勞保 / 健保 / 新制退休金提撥、生日禮券、年資禮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哈卡鞋業有限公司

  • 哈卡鞋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哈卡鞋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哈卡鞋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1
  •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