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_全國高爾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苑裡營業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_全國高爾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苑裡營業所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_全國高爾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苑裡營業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座落在火炎山畔的坡地上,背山面海、視野遼闊、景色優美,是一座擁有18洞世界級標準的高爾夫球場,由國際知名景觀雕塑大師楊英風先生為球場作整體的藝術設計和景觀規劃,為融合運動與休閒之球場。背山面海的優越地理位置,視野遼闊,不但能在球場盡情享受揮桿樂趣,更可遠眺台灣海峽;在這裡打球,絕對是一大享受。此外,結合住宿度假、會議宴會場地、精緻美食、自然景觀、藝術人文等休閒娛樂設施,並設置有高爾夫球短切練習場、推桿練習場;除了提供享受美食、美景、放鬆解壓的優質舒適環境,並融入寓教於樂的高品質休閒活動,活動包含,適合初學與進階的學習課程、節慶美食節活動、職業及業餘賽事等等。

經營理念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積極打造職業級賽事場地的規模和品質,為球友提供更多便利設施與貼心服務,極致享受,舒適環境,營造全方位度假休閒樂活的最佳去處,全國將帶給您至上的尊貴禮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國際級高爾夫球場
2.會員住宿服務
3.餐飲、婚宴
4.商務會議場地提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福利 : 勞、健保、團保
休假制度 : 輪(排)休制:月休8-10天
獎金制度 : 年終獎金
休閒娛樂 : 尾牙、國內旅遊
交通福利 : 員工停車位
餐飲福利 : 免費供應午晚餐
其他福利 : 員工健康檢查、員工制服、員工宿舍、三節禮金、生日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_全國高爾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苑裡營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