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遊戲產業/龍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具有遊戲產品研發具經驗及創新的團隊,追求的目標不僅是將創意投入於開發新穎的遊戲產品,更要將產品品質推向符合國際標準認定的層級,未來將不斷致力於電子遊戲技術的創新與提昇,並將產品市場定位於國際,目標是3年內成為亞洲的TOP 1。

經營理念
「品質好」指的是要開發以『顧客』為導向的優質產品,讓每一項產品都能達到國際一流的品質標準,成為業界標竿,獲得社會肯定,成為顧客最佳的選擇。以『全員參與品質創新,持續改善創造價值,滿足顧客期許。』為品質政策,每一位員工都很清楚知道「當品質與價格不能兩全時,以品質為先。」這就是企業經營事業的初心,內化成員工一體的決策依歸。

「信用好」是要以誠懇、信實態度參與競爭與合作,獲得關係廠商信賴﹔不製造偷工減料的產品,不以不實廣告欺騙顧客;落實正派經營,「遵守君子協定,只要和人有約,就必須履行」之態度,讓所有與企業有接觸者,都建立起對我們品牌的絕對信任。

「服務好」指的是滿足顧客的期望,抱持只要顧客有需要就要服務到的服務心,建立共存共榮、穩健的經營夥伴關係,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贏得顧客喜愛。

「造育人才」我們規劃創新人才之培育,協助有志向肯努力的人才,開創自己得未來,將配合全球發展趨勢,因應全球化競爭下所面臨的各項挑戰,讓台灣贏下這場不能輸的新時代產業戰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手機遊戲
網頁遊戲
休閒遊戲
API串接
平台授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制度類
1.伙食費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日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