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品冠模型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100年創立,專業的模型製造廠,主要團隊皆俱備15-20年以上模型製作經驗,主要承接執行國內知名3C大廠及設計公司的產品打樣。
環境介紹:環境清潔、交通便利,距離土城捷運站步行約7-8分鐘。
經營理念:秉持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求新、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多元製作產品的方式以節省客戶的開發成本及時間,進而提昇市場的競爭力,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以期企業永續經營。
經營項目:各類金屬、塑膠各類模型、CNC加工、RP快速模型、真空注型暫用模具及PU成型、
生產檢驗設備、治具、金屬加工及小量生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業模型製作,一條龍的作業,包含產品的噴漆印刷處理皆在廠內處理。產品電腦相關3C產品、家電、電子器材、醫療器材、文具玩具、生活、美容用品、各項設計開發產品之各類金屬及塑膠樣品製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品冠模型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