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批發業/安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安仁國際創立於2002年,是韓國 LS Cable & System,LS Mtron,然湖(YEONHO),PARTRON(IST),電動車ISO 6772級製造商 LS Cable & System和Service Plug製造商KET授權的台灣代理商。2012年起成功開發UL94 V0耐燃 ZEMEX PP絕緣材料。

我們定位為材料零組件供應商,專業經營韓國具有競爭力,樂金(LG)和三星(SANSUMG)等大廠供應鏈製造生產的材料和零組件,目前代理的產品有 LS Cable & System 生產的電子線,鐵氟龍線等絕緣保護產品和特殊線材,及熱收縮套管與熱收縮材料,電動車用大電流高壓動力座控制線組,電動車充電座,KET SERVICE PLUG,LS Mtron,然湖(YEONHO),PARTRON等研發生產的連接器,耐燃ZEMEX PP絕緣板材等。主要應用於液晶背光模組,LED TV背光模組,電子產品,太陽能模組,自動化,軍用,航太,工業儀器,汽車,卡車,一般商業民生和海運,通訊等方面。

企業文化
誠信(integrity)
創新(Innovation)
紀律(Discipline)
執行力(Execution)

我們的使命

隨著配合台灣光電產業發展和需求,從國外引進尖端技術與產品,快速補強台灣應用方面的優勢,增強我們台灣廠商的競爭力。我們的使命是您創新的夥伴,Your No.1 Creative Partner。


我們的客戶
Hyundai / KIA / GM Daewoo / Ssangyong / Renault Samsung / Toyota / Ford / Nissan / Isuzu / Mitsubishi / GM / Ford / LGD / Samsung / SEC / SS / LITON / CMI / AUO / SHARP / HITACHI / SANYONG / SONY等

我們的優勢
提供具有競爭力,先端的綠能節能產品,符合無鹵,不含紅磷等歐盟環保要求,同時可達到不同領域的應用需求。在台灣和大陸內地的經銷商可以提供專業、迅速的產品,技術諮詢與服務,如果你不能從我們現有的產品中找到適合你需求的,請隨時將您的需求提供相關產品資料,我們的工作團隊將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為您解決產品問題,同時我們因應廣大客戶的需求,可以提供OEM和ODM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LS Cable & System 熱收縮套管
LS Cable & System 高低壓無鹵照射電子線
LS Mtron,然湖(YEONHO),PARTRON連接器
ZEMEX PP耐燃絕緣板材(RoHS & Halogen Free)
LS Cable & System 電動車用大電流高壓動力座控制線組,電動車充電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部門聚餐
◆ 制度類

【薪資與激勵制度】
◎ 每年依工作績效表現調薪。
◎ 結合績效與日常管理,建立完善的晉升制度。
◎ 年終獎金和員工分紅與公司共享營運成果。

【教育訓練】
◎ 新人共識訓練
◎ 專業養成與傳承
◎ 在職教育訓練計劃
◎ 完整職涯規劃
◎ 輪調技能輔導
◎ 優秀人才培訓計畫
◎ 職能缺口補強
◎ 各職等管理職能訓練

【福利照顧】
◎ 優於勞基法基本保障
- 週休二日
- 勞健保與退休保障
◎ 員工身心健康促進
- 兩年定期員工體檢
- 慶生活動
◎ 友善職場建立
- 員工聚餐
- 暢通溝通管道
- 重視員工及眷屬
◎ 貼心補助提供
- 婚喪喜慶補助
- 三節禮金禮品
- 員工旅遊
- 生日禮券
- 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安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