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批發業/友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友俊國際成立於1986年,為3M之授權經銷商也是長期合作夥伴,主要研發、生產、銷售新型電子用高科技化學品、導電銀漿、助焊劑及膠黏劑,並代理與銷售各式工業/醫療等級膠帶與特用化學品, 同時提供精密(無塵)加工和模切、沖型、分條等客製化服務。總部/研發中心位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1997年設立東莞廠,2000年設立蘇州廠,2011年在韓國設立韓國友俊分公司,負責導電銀漿相關產品之研發與生產,開始我們國際化的運作,2014年起成立車用電子專案部門,2015年開始經銷LG車用LED。
公司各廠皆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一直以來提供良好與安全的工作環境,「品質、服務、專業」,一直是我們的營業宗旨,不斷地改善與研發高品質的工藝,降低客戶的成本,解決客戶的問題,進而提昇競爭力是我們持續不斷努力的目標。
公司創立迄今一直穩健發展,集團員工人數約200人,竭誠歡迎優秀的夥伴加入友俊,共同開創事業。

經營理念
「品質、服務、專業」,是我們的宗旨,不斷地改善與研發高品質的工藝,降低客戶的成本,提昇競爭力是我們的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銷售電子材料、導電銀漿、協同設計電子產品、車用電子、提供一般電子材料加工及無塵加工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保險類
1.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提撥勞工退休金
2.員工團保 (意外險、醫療險、壽險)全額由公司支付
◆ 休閒類
1.不定期聚餐
2.員工旅遊補助
◆ 制度類
1.生日禮金、結婚禮金、喬遷禮金、中秋禮金或禮品
2.生育津貼、喪葬津貼
3.業務職:交通費補助、手機費補助、筆電購機補助
4.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家庭照顧假
5.女性同仁生理假
6.女性同仁育嬰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友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