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廣播電視業/美麗人生廣播節目製作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美麗人生節目於民國105年於有線電視開播至今,每晚20:00-21:00於有線電視115【新天地民俗台】現場直播。美麗人生節目是一個綜合性的歌唱、命理節目。同時亦是台灣目前唯一免費現場直播回答命理相關問題,且持有職業證書(證照)的專業性節目。主持人《陳燕山》老師 與《張禎真》於民國80年開始主持電視與電台節目,擁有超過30年的電視電台主持與節目製作經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節目提供歌唱點歌.命理.求籤.及醫藥保健等相關諮詢,以輕鬆的談天氛圍與觀眾進行互動。節目中除了不定時講解有關台灣民俗的知識,亦開放觀眾call in上線點歌,或是詢問八字、姓名、求籤(析文解字)、住宅風水地理、電話號碼吉凶等問題。公司亦有相當各式各樣優質的保健食品提供給觀眾選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居住交通

通勤車資補助

福利說明

時薪制員工,如遇公司上班日期間(周一至周五)因故彈性放假,放假期間皆為有薪假,薪資比照平日工作時段計算。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美麗人生廣播節目製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