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專業設計/大沐空間規劃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DO UP décor planner,致力於設計規劃出『有質感的空間使用與體驗』,我們提供『空間陳列擺拍』及『軟裝佈置服務』,來協助客戶空間進行佈置。藉由專業的軟裝設計、家具的知識與飾品的流行趨勢,進行採購及佈置。
我們致力打造一個軟裝設計生態圈,提升大眾對空間感受的關注,為自己打造出舒適並符合需求的生活環境。DO UP成立至今已經五年的時間,我們不斷的推廣及設計,朝著我們主要目標前進,並在過程中協助了許多客戶,客戶包含建設公司、餐飲集團、許多室內設計公司以及一般居家軟裝設計。團隊組織分工詳細,溫馨又活潑的上班氣氛是我們的常態,接下來我們期待新夥伴的加入一起往前邁進!

經營理念
我們的團隊年輕有活力,充滿熱情與創造力,注重夥伴的培育訓練與專業養成,每個月都會有企業培訓,專業技術不落人後,鼓勵大家持續精進,以提供最優質的軟裝設計及完善的服務,不斷提升競爭力。
☛ 我們要主動優秀人才,以保持團隊的競爭力,誰不想要神隊友呢!
☛ 喜歡靈活、輕鬆的工作氛圍,做你自己擁有自己的風格與態度吧! 
☛ 團隊氛圍致力於正面、高效率、真誠的企業文化,遠離負面職場! 
☛ 更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舒適的工作區、沙發區、零食櫃、按摩椅、廚房,讓你可以休息充充電再繼續努力!
為我們服務的客戶找出空間軟裝需求,為客戶量身訂製空間需求。 客製化軟裝規劃設計以量身定做的⽅式為出發,在充分了解客⼾對於空間的構想以及需求後,除了找到最適合的家具家飾品,更增加空間美感,讓客戶在空間中能舒適的生活。

DO UP空間規劃不是將就,而是講究。



2021.01 
開啟軟裝設計SOP服務,設計規劃居家軟裝、寵物飯店
2020.01 
擺拍服務SOP完整,穩定與近200家室內設計公司提供服務
2019.01 
設計規劃親子飯店、數家居家軟裝、著名景觀餐廳
2018.03 
DO UP成立,位於內湖辦公室落成 ,開始軟裝設計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軟裝設計
|軟裝佈置
|空間陳列
|家具採買
|空間擺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生活娛樂

春酒

福利說明

1. 勞保/健保/團體保險/勞退6%提撥 
2. 日曆上見紅就休,而且不用補班! 
3. 特休假(依勞基法規定) 
4. 時間穩定:上下班時間正常 
5. 人員企業培訓
6. 不定時公司聚餐 
7. 固定年度尾牙或春酒聚餐 
8. 提供安定、舒適的工作環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沐空間規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