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愛學館(廣學教育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愛學館(廣學教育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教育服務業/愛學館(廣學教育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學習是在最佳的環境下,透過專屬的規劃和引導
用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達到高成效而愛上學習

「因為愛,責任在!因為愛,學無礙!」
我們在尋找很愛孩子、願意把孩子的進步以及建立自信心視為自己責任的工作夥伴。如果您對教育充滿熱忱,對愛學館的理念很有興趣,請別錯過我們喔!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完善的升遷管道,並以「創新」為理念,致力孕育出更多優秀的人才,希望每位員工都能不斷學習成長,因為我們深信優秀的員工,是公司成長發展的動力,更是公司永續經營的寶貴資

愛學館,做的是「教育」服務而非「教學」服務
需要幫助的孩子隱身在大團班的茫茫人海中,孩子的心聲隱沒在成堆的教科書裡。
我們知道
進步的動力源自於孩子自身對學習的熱忱,學習的熱忱源自於有一群願意傾聽的老師陪伴。
我們覺得
學習其實是需要分三個階段:
態度改變、方法改變、然後懂得自主學習
學習,就是在良好的環境下,透過專屬的規劃及引導,改變學習成效進而愛上學習!
在教育領域服務二十多年,我們發現孩子缺乏的不是智慧力,而是缺乏學習動力,他們需要陪伴、激勵與要求。
愛學館主要想為孩子「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學習方式,解決團班一成不變的教學模式,達到成績提升、引發學習興趣,進而改變學習及做事的態度

經營項目:
國中全科個別指導
國小全科個別指導
國小資優班個別指導
高中數理個別指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愛學館(廣學教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