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康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櫻花坡民宿–圍繞在森林與雲海中,宛如仙境。以整片山坡種植300多株櫻花為名,並從日本引進「枝垂櫻」品種,是台灣少數能盡覽各式花種的民宿。

櫻花坡民宿以「清水模」工法打造素雅美學空間,熱情的管家將會在客人入住前,現摘庭院花朵布置,旅客一走進來芳香撲鼻立即放鬆。

來這裡您將享受到
#遠離塵囂滿室芬芳紓壓
#夜晚觀星
#12月底-3月上旬櫻花環繞
#4-5月迎接滿山的螢火蟲
#5-6月繡球花美麗登場
#現煮高山原味早餐
#場地租借及包棟服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康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康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規劃於桃園復興區,在海拔760米打造桃園區櫻花環繞最美的地方。目前在籌備階段,園區預定地範圍約15分地,目標希望能在我們土生土長的故鄉創造最有特色的民宿及奢華露營區,目標成為桃園最具代表性的景觀地標,更使地方經濟注入無限活力;於此同時,本集團也同步打造奢華露營新品牌~【櫻花坡】。我們專注於創造獨特性與品牌度,從豪華露營及特色住宿的角度切入,希望建構一個具指標性、代表性的品牌,誠摯邀請熱血有活力的夥伴們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自搭式露營區
奢華露營區
魔法森林學院體驗營
嬉風帆船學校
特色民宿
特色餐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依考績)、達標獎金等
休假福利:特休假、產假、陪產假、安胎假、產檢假、生理假、家庭照顧假、育嬰留停等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勞退金提撥、員工團保、員工住院慰問金
餐飲福利:員工餐廳(園區提供)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園區提供)
居住福利:員工宿舍(園區提供)
補助福利: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子女教育補助等
其他福利:員工體檢、員工至園區各據點住宿.用餐享會員價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康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