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其它相關製造業/永騰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永騰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01年8月,主要營業項目是以腳踏車、汽機車、電子零件製造為主,公司產品皆是CNC金屬加工製品,為了因應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 公司在103年8月成立加工部門,擴大廠房,目前正積極投入設備設備來提升公司競爭力。 公司至成立以為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用心」為經營理念,累積豐富的經驗,並擁有為數不少的好口碑,更累積不少客戶群,公司工作環境良好,並有完整教育訓練,歡迎有工作熱忱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永騰實業有限公司以零件製造為主,通過ISO9001認證,產品皆是CNC金屬加工製品,為了因應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公司在103年8月成立加工部門,擴大廠房,目前正積極投入設備來提升公司競爭力。公司至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用心」為經營理念,累績豐富的經驗,並擁有為數不少的好口碑,更累積不少客戶群。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避震器專業加工、腳踏車零件製造、汽機車零件加工、3C 週邊產品開發製造, 並配合客戶端產品研發製造等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產假、陪產假、育嬰假
獎金制度 : 三節禮金、禮券、年終獎金
補助津貼 : 育嬰補助
休閒娛樂 : 國內員工旅遊、尾牙/不定期餐敘
其他福利 : 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永騰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