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零售業/爭鋒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多年來,各地的夥伴們帶著屬於新一代超商人的衝勁與執著,融入了源自母公司統一企業「誠實苦幹、創新求進」的堅定風格,創造了一種全體休戚相關、榮辱與共的信念,一種積極開創、追求卓越的務實精神,這就是特有的超商人文化。
[職涯發展]
門市的營運職涯-店職員、店副理、店經理,從基層到管理門市都能充分學習與歷練,是您值得投入的工作。
  [經營理念]
「商品豐富」
「品質優良」
「衛生保證」
「服務親切」
竭誠歡迎您加入統一超商工作伙伴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統一超商為連鎖通路商,以好鄰居的角色自居,全台超過 5,100 家門市提供消費者快速及便利的管道取 得食品飲料及日常用品。除了販售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商品外,為了提供民眾更高價性比的商品,統一 超商於 2007 年成立自有品牌,初期以低價的訴求切入市場,符合當時金融海嘯消費緊縮的需求,讓消 費者開始信任超商自有品牌,從超市走進超商買日用品與小包裝食品。到了 2015 年,M 型化消費趨勢 上升,消費者渴望優質的「價值型」商品,而非過去「價格型」商品。這個「從價格到價值」的市場 變化也反映在銷售上,讓統一超商更篤信自有品牌要加速轉型。
如今,統一超商主打健康飲品食品的 iseLect,以及強調高品質生活日用品的 UNIDESIGN 都成為消費 者心目中的優質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爭鋒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