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提供永續行動力及進階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

 對汽車產業有興趣或有意願進軍跨國企業的求職者,歡迎加入我們普利司通的大家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輪胎製造以及銷售服務。

提供的商品有:轎車輪胎、中型貨卡輪胎、輕型貨卡輪胎、大卡客車胎...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