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AmazingTalker 行政助理工讀生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電腦軟體 / 香港商驚奇學習有限公司 / (已徵到) AmazingTalker 行政助理工讀生

工作內容

【只處理透過以下連結申請的應徵者】
https://bit.ly/3z44HgV

【About Us】

AmazingTalker 致力建立全面的線上教學平台,讓任何人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家教。自2016年12月創辦以來,我們在60多個國家和地區,累積超過1,000,000名註冊用戶。我們目標是成為全球性的新創,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們正在招募一位「營運行政工讀生」,負責協助處理AmazingTalker 的行政事宜、財務管理和人力資源事務,幫助營運部門做更有效率的帳務、庶務與人事管理,您將能夠參與整間公司的行政工作運作流程,包括優化目前的帳務流程、行政法規等從小至大的行政工作。

應徵前可以先了解更多 AmazingTalker 的企業文化、人才個人特質和團隊成員的見證:http://bit.ly/atculturetw
了解更多→https://bit.ly/3z44HgV

【About the Role】

作為「營運行政工讀生」,您將會是營運團隊的重要成員,在財務會計方面,您將與專業的財務顧問合作,協助公司針對出入帳、應收帳務、合約管理等資料核對、歸檔事宜;行政方面,您會協助處理、優化庶務性的行政工作,不斷增進工作的效率,推進AmazingTalker團隊的成長。

想了解更多 AmazingTalker 的團隊文化?看看我們對伙伴個人特質的要求。(https://blog.amazingtalker.com/zh-tw/talents/)

【Responsibilities】

- 協助公司內外帳每月財務資料建檔歸檔事宜
- 協助人資行政等相關支援作業
- 審核出勤及計薪作業,加退保作業與管理
- 協助合約管理
- 協助整理財務、稅務相關憑證及資料核對
- 協助處理、優化庶務性行政工作

【We’re looking for】

- 熟悉各個文書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
- 具責任感,做事認真細心,對細節把關有所要求,可經由文件的指引學習而能獨立作業。
- 良好的時間管理能力,能夠同時執行多項任務,並確立優先順序,有需要時能迅速調整
- 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夠清晰表達自己的想法

加分項目

- 具備會計相關知識背景者

【應徵事項】

1. 工作類型:兼職
2. 工作時間:此職缺為三個月期,工作時間為週一到週五 11:00-19:00,一週需配合至少3天(2天配合排班)
3. 工作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601號A棟16樓
4. 計薪方式:NTD 180/hr,含勞健保
5. 如能夠融入團隊協作且表象狀況良好,可視個人意願續約。


【 應徵方式】

請透過以下連結申請,附上cover letter 及 CV/Resume 。
https://bit.ly/3z44HgV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601號A棟16樓 (距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200公尺)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11:00-19: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打工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 - 4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電腦專長
Excel、中文打字50~75
工作技能
行政事務處理、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
其他條件
未填寫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