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V台中七期招商秘書 Assistant_Secretary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投資理財相關業 / 享時空間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V台中七期招商秘書 Assistant_Secretary

工作內容

工作內容:
我們正在尋找招商秘書

作為招商秘書,您將協助總監開展日常業務。我們的業務包括企業專訪、辦公室,會員,會議室和活動。您將共同為所有企業專訪客戶和辦公室成員,會議客人和訪客創造和維護一個鼓舞人心和活潑的工作環境。您將確保共享空間完全正常運行,並且處理過程順利進行。

工作:
開發潛在企業客戶與企業主邀約工作,負責聯繫招募、預約行程及現場接待工作
確保我們的潛在企業客戶,會員和客人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 - 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
以熱情和真誠的微笑迎接我們的租戶,會員和客人。建立牢固的關係,並作為每個人提供專業和友好的服務的第一聯絡點。
負責解決客戶疑問或解決出現的問題。
處理電話和管理交換機。
通過識別銷售機會和積極向上銷售/交叉銷售服務,為中心的總收入做出貢獻。
幫助我們了解如何不斷改進我們的服務。
協助組織和實施社群活動。
監控並確保整個空間的高標準呈現。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條件:

銷售和客戶服務技巧和方向。具有類似職責的工作經驗 - 銷售,客戶服務 - 是一個優勢。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熱情善溝通。
關係管理。與各方建立並保持牢固的關係。
結果導向。達到或超過預期。
解決問題和分析。積極處理問題,根據分析的訊息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團隊合作。能夠為實現共同目標的團隊環境做出貢獻。
良好的溝通技巧。
具有親自投入的社交方法,熱情的個性。
熱情,友好,愉快。
我們提供:

一個鼓舞人心的工作環境
優秀的工作和薪水條件
成長機會


具備能力-
1.喜歡與人互動,個性主動積極,願意挑戰高收入
2.工作有效力
3.熱情有活力

公司簡介-
我們看見在這市場上,有太多難能可貴的故事值得分享!獨角文化,是一間專門採訪記錄各個大小企業的一間公司。

本公司為結合業者、企業、公司文化的平台,針對各產業/新創產業進行採訪,讓台灣每個企業者的故事可以被看見,採訪後撰寫文稿,透過將企業主的故事收錄在書籍裡,將每個精彩的企業故事心路歷程可以被看見!

立即預約你的企業專訪
https://m.me/unikorn.cc

我們專訪總是免費,我們深信每一位企業家,都是自己品牌的主角,有更多的企業故事與夢想,值得被看見。

我們專訪總是免費,你也有品牌企業故事與夢想嗎?訂閱追蹤並連繫我們,讓你的企業故事與夢想,也被看見。

#我們採訪總是免費
#你就是品牌代言人
#NextTaiwanStartup

企業人物專訪 | 每季遴選200家企業
獨角傳媒以紀錄、分享各大行業的奮鬥史為企業使命,為此我們開始積極邀約該業界代表企業體參與採訪。每一季遴選200家具有潛力的企業品牌參與企業故事專訪報導,節目專訪製作以「台灣50 | NEXT TAIWAN STARTUP」媒體形象,代表是台灣在地的企業家精神,無關品牌新舊大小,無論時代如何,總會有一位又一位的台灣企業家,以初心出發傾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而每一個企業家的起心動念都值得被更多人看見。「台灣50 | NEXT TAIWAN STARTUP」提供企業家一個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新媒體平台,希望將台灣品牌推向全球,協助企業家站上國際舞台。

✅《獨角傳媒 | 每季專訪200家品牌企業》
http://go.unikorn.cc/at_Facebook

✅《企業專訪 | 全球100家媒體同步聯播》
https://linktr.ee/uniKorn.cc

✅《獨角傳媒 | 新書發表會新聞稿》
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10467

✅《獨角傳媒 | 獨角聚商務聚會》
https://youtu.be/pyBBcqiFEwM

✅《台灣50之星頒獎典禮 | 新聞稿》
http://go.unikorn.cc/4arqk2

✅《NEXT TAIWAN STARTUP 媒體新聞稿》
https://n.yam.com/Article/20210927429948

✅《企業專訪十分鐘 | 全球影音聯播上線》
▶️ Facebook頻道、Youtube頻道、IGTV頻道、LINE TV頻道、愛奇藝頻道
▶️ Apple Podcast播客、Goole Podcast播客、Spotify播客、KKBOX播客

生態圈夥伴 | 台北和仕 | 桃園紅點 | 台中皇家 | 台中享時 | 台南潤學 | 台南公園大道 | 高雄晶采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02號5樓之6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8: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2 - 3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管理人數未定
是否出差
未定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電腦專長
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