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高抽成業務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信美窗簾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高抽成業務

工作內容

徵求具責任感、企圖心、有事業觀、肯虛心學習優秀的你!我們給你一展長才的舞台及一個成功與圓夢的機會!在這裡我們教你的不單單只是銷售、開發,最重要的是教您如何經營管理。
用最短的時間,學習如何當一個成功的經營者。 而不是當一個只會銷售的業務。

工作內容:
1.開發客源、市場調查、網路開發。
2.服務舊有客戶、新客戶。
3.丈量、選樣、估價!
4.售後服務、培養客戶。

完整的培訓課程:
1. 認識產品、學習估價、丈量教學、如何開發
2. 學習經營管理、銷售觀念
3. 預備接受公司訓練成為公司未來主管。

歡迎洽詢:
喬店長:0930-780-316

***當你正在想我們這行市場有多大的時候,想想你家有沒有窗戶?窗戶上有沒有窗簾?那恭喜你,你就是我們的客戶!而且窗簾就像是衣服,是需要汰換的!只有正在銷售的人才明白這個市場,就好像在岸上的人是不會明白下水游泳的人在體驗什麼樂趣***

***時間就是金錢你認同嗎?***努力上班12個小時,一個月才領快4萬?不覺得很沒意義嗎?***

製造業:
擔心隨時被裁員.......每天一成不變的工作,馬上快速上手又如何?不覺得任何一個”新進菜鳥”都能取代你的工作嗎?

汽車銷售業:
新車車行獎金少,中古車行不穩定,無法累積不斷給案子的客源,窗簾可以!

保險業:
這行年收高的人是有的,務必要看一下比例,10個有幾個? 現在”保險市佔率226%”平均每人都有2~3張以上的保單了!你還要他買嗎?

房仲業:
這行進錚最激烈,市場不比從前,為了成交買賣6%都沒有實領,賺的佣金付完廣告費還剩多少呢?

您是一匹千里馬確找不到伯樂嗎?
您是否想讓自己也擁有高收入上班時間彈性自由呢?

如果你真的想要擁有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不妨給我們彼此1小時前往了解!
***我們絕對不是傳直銷!我們絕對不會要你購買囤貨!所以你可以完全放心的前往了解***
在這裡,每個客服人員的薪水最少都比外面一般上班族還要高出很多!
因每個客服人員學習能力及應變能力不一,有的一個月三萬多!有的一個月四五萬的!甚至有一個月六位數收入!加上獎金,一個月也會多個5、6千額外獎金收入!

給自己一個機會!未來的你會謝謝你現在的你!

***請注意,本職缺需在外開發,並非屬於待在門市做銷售的工作,如您屬於每月只想領區區2~3萬就夠用的話,請勿嘗試喔***

ps.我們絕對比汽車,房仲,保險更簡單!!!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98巷119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10人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不拘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休福利假

旅遊假 、 防疫隔離假

生活娛樂

員工健身房 、 員工休息寢室 、 活動室/遊戲室 、 員工定期聚餐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