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高獎金制業務員 佣金百分之五十五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不動產業 / 住商不動產(路得不動產有限公司/農十六文信店) / (已徵到) 高獎金制業務員 佣金百分之五十五

工作內容

職務說明:
●不動產買賣仲介、租賃服務。
●無房屋仲介經驗者優先。
●投入不動產最熱門的地段〝捷運R14瑞豐觀光夜市商圈〝你會經營到頂級的客戶,贏在起跑點。
●我們位在捷運R14南屏路及文信路▲窗雙店面(約可容納35位營業位置),且已在此深根14年,來店(電)買賣客戶多且指名度高,可說是北高雄最優勢的房仲店頭。
●完整培訓計劃,團隊搭檔師徒制(曾任信義房屋主管,區主管超過20年房仲經營經驗的師資及高素質的作業同伴EX:國外碩士、政大地政、台北科技大學),一群守法正派勤奮努力工作夥伴,我們鐵定用心協助你成為未來房仲業優秀菁英。
●科技房仲新貴,我們整合房地產資訊,首創將雲端科技運用在房仲作業上,建置大量買賣客戶資料及商圈資訊,讓你能快速累積客戶資源,進而達成高而穩定的收入。
●榮耀肯定:獲住商總部頒發﹝TOP菁英店獎﹞﹝績效卓越獎﹞﹝交易安全獎﹞﹝店東整合貢獻獎﹞﹝拾級而上獎﹞﹝熱心公益獎﹞﹝住商顧問團﹞﹝年度優質秘書獎﹞﹝百 萬經紀人獎﹞﹝最佳銷售經紀人員獎﹞﹝優質經紀人獎﹞。住商不動產品牌下最堅強的團隊,是你在不動產業實現理想與抱負的最佳選擇。
●人格特質:人要往挑戰性最強的地方走,不怕挫折,有強烈企圖心及責任感,能在團隊中互助合作,進而創造個人及團體績效。
●近年許多業務銷售行業逐漸被網路作業交易取代,造成大量業務銷售人員中年失業,房地產網站只能協助行銷無法直接交易,所以不動產行業是可以一輩子經營的事業。
●房地產屬於高總價銷售額,挑戰性高,服務對象多為社會成功人士,可建立優勢人脈,不用出差,工作性質單純,社會地位不斷提高,保證讓你人生閱歷更為豐富。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21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Word、Excel、PowerPoint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業績獎金
訓練活動: 教育訓練、進修 
尾牙/不定期餐敘 
國內/國外旅遊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