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連鎖品牌門市人員(門市儲備店長)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 / 有床市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連鎖品牌門市人員(門市儲備店長)

工作內容

為2020門市成長計畫,招募用心團隊人才


我們需求人才需要具備以下

歡迎您點進來觀看這份工作,我們想先告訴您,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個看店的人,而是需要一個能與我們共同讓這個品牌成長的夥伴。

首先您必須要有一個經營店的心理準備,我們要應徵的人是一位標準能獨立運作一間店的儲備店長,您需要的並不是花言巧語,我們需要的是您的誠信,誠信包含待客以及與同事相處之道,更要注意的是遵守時間,每日12:00門市營業請務必準時開啟店門,哪怕是三、五分鐘也是我們與客戶的營業誠信。

您沒有任何經驗沒有關係,但您要有責任感,因為除了責任感,其他都是可以透過學習的。

您需具備以下,我們方可錄取:

1.遵守誠信

秉持著誠信原則您需要學習許多床墊的應用知識,這並不會很困難。若要困難之處在於與不同的床墊與不同的人所搭配的方式。您扮演的角色是需要用誠信,而非議價、欺騙、賣貴。有床市秉持著不盲目討好客戶,但要對客戶好的出發點服務客戶。如果您是買個便當要很久的人,這裡也不適合您,因為給客戶的時間誠信會浪費。

2.沒有阻礙進步的玻璃心

一個人的工作成就,有時候在於完整的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國度,若您通過三個月的考核,我們將會全權的交給您一間門市,讓您在總公司的協助下營運一家門市。我們們是很多客戶是小朋友與年長者,您一定要有將心比心的耐心,若您是老人家一句話一個詞就會悶悶不樂的人,也許這個工作並不適合您。

儲備店長需具備有相當好的心態,不會過度的自滿以及不能接受他人的教育指導,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肯定會有很多氣餒,玻璃心的夥伴們我們很不樂見。若您有虛心學習的慾望,在有床市的職涯中你將會學習到許多的

3.自律的自我管理能力
我們的工作時間是從12:00-21:00,這份工作並不會有一個人一直在身邊告訴你要做什麼,70%的工作時間都是一個人,除了基本的保持門市的運作、清潔、環境乾淨,你還必須學著自律。我們並不會嚴格管理你太多,工作中除了介紹床等傢俱,您還需要一直不斷的進修學習許多元知識。以及做品牌、門市狀況的定期回報。

4.小力氣
這份工作會需要拉床墊給客人試躺,面試時會有個簡單測試作為評量標準,並不需要像床墊物流師傅那樣專業,只要有點小力氣即可,我們同事許多都可勝任。

5.上班地點會隨著職務需求變動
我們為連鎖門市,因此會偶爾有工作地點調動,目前徵人所需要區域為淡水區、五股區、台中區、基隆為主

6.需要接轉接電話
這份工作顧客的聯繫是即時的,偶爾需要在下班時間接電話,若有下班時間接電的話的狀況發生,請紀錄來電時間號碼,作為加班依據。這種情況不常見,但偶爾有必須先告知您。

7.成長的渴望
這份工作是透過個人的專業知識,解決客戶問題而獲得收入,若您只想找到地方安穩的吹冷氣,而沒有進去之心去挑戰高薪收入,我們將會在前半年內汰換掉您,避免耽誤您的職涯成長。初期三個月我們會保障您33000元的薪資收入,但三個月後若您還是持續領33000元,沒有成長,是我們所不能忍受的。依照目前薪資有 30000-70000元不等,但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此我們不會刻意畫大餅,但絕對優於大部分門市銷售人員。

8.語言邏輯表達能力
說話,我們希望您的邏輯表達能力好,聲量清楚,口氣誠懇。不需要嘰嘰喳喳,花言巧語。讓自己有自信地表達就很棒。

9.解決問題不製造問題
門市的營運中總有許多狀況,例如燈泡不亮、客戶特殊要求等、師傅物流配送困難等,一開始我們會讓您學習怎麼解決問題,往後您就有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而非將問題推給其他的同事,推問題是我們很不樂見的。畢竟我們是賣床的不是賣臥推器的。

10.年底配合加班
我們在過年前2-3週通常都會加上一天班,並且後續會補假。若您將大掃除視為比店面營運更重要,這裡可能不適合您。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假日班 / 12:00-21: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英文  聽:略懂 / 說:略懂 / 讀:略懂 / 寫:略懂
方言條件
台語:略懂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照公司規定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