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樂活眼鏡-台中潭子店】門市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樂活眼鏡行(樂活光學有限公司) / (已徵到) 【樂活眼鏡-台中潭子店】門市人員

工作內容

⭐我們正在找想成為與我們一起成長的事業夥伴⭐

■ 不再只是賺錢!
在樂活,你擁有自己網站與系統經營篩選自己客人,讓你獲取的不只是金錢更有追隨你的人,就像網紅!

■ 不用擔心沒經驗、沒證照!
在樂活,我們不是只想要你的勞動力,我們更希望把你培訓成樂活的夥伴,因此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課程與督導系統,讓你能真正的強化自己,練就自己價值,讓你成為不易被替帶的人!

■ 公正且系統化的晉升機制!
在樂活,你不用擔心自己是那個沒有特權的人,因為樂活的系統化管理與晉升機制讓所有人都一視同人,只要順著規範努力,就能獲取你應得,一切以規範為主,就是算總經理也無法逾越!

■ 明確的獎金計算系統,獎金無上限!
在樂活,獎金有極大可能大於你的底薪,你努力換來的每一筆獎金,都在獎金系統中載明計算公式,你可以查詢每一筆努力的成果,查得到的就是你的!

■ 完整培訓系統!
在樂活,為了把人員推上高光,我們採用總部與第一線同步培訓方式,確保人員可以學到完整的內容,得到真正的專業技能

■全電子化銷售流程!
在樂活,我們擁有同業最完整化銷售流程,除每個人都擁有訂製制服、配件與個人IPAD,全電子化銷售,讓你走在同業最前線!

⭐工作內容:
■ 眼鏡銷售以及延伸服務
■ 隱形眼鏡銷售以及延伸服務
■ 環境整潔
■ 自我客戶經營管理
■ 個人網站管理

⭐薪資待遇:
■ 新人階段:月薪$32000 (到職前三個月),年資滿三個月自動轉為正職。
■ 正職階段:底薪+基礎獎金+分紅獎金+隱形眼鏡獎金+積分獎金等,平均可達$47000

⭐休假制度:
■ 每月固定休8天,人員可自行安排休假。
■ 過年期間除夕固定營業時間到18:30,初一及初二店休不營業。

⭐新人培訓期:
■ 到職後會有新人訓練課程,可以快速進入職場狀態。
■ 年資滿三個月自動轉正,可領取基礎獎金,有達門市總業績可額外領取加成獎金。
■ 到職六個月內須通過正職總考核,可獲得稱號加倍獎金。

⭐正職培養期:
■ 每月公司會提供免費訓練課程,可讓同仁在上班時間更精進自己的知識及技能。
■ 每年6月提供職務晉升考,通過考試者即有副店長或店長職務且享有職給與福利。

⭐職涯發展:
■ 初期:目標在任職半年內學習完所有基礎訓練,並且可以獨當一面地執行所有當店業務。
■ 中期:目標在任職二年內能夠定義好自己的特質與魅力,透過不斷地服務客人以培養自己的專屬客戶群。
■ 長期:目標在任職三年之後樂活眼鏡上班的時間裡,每個預約時段都能被客人搶購一空,不用擔心業績與薪水,成為了客戶眼中的專業服務人員,成為了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123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 / 11:30-21:3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工作技能
櫃檯門市接待與需求服務
其他條件
未填寫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員工結婚補助 、 生育補助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慶生會 、 尾牙 、 春酒

福利說明

獎 金 類: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達標獎金、銷售獎金
娛 樂 類:員工定期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 助 類:生育補助、健康檢查補助、結婚禮金
服飾類:專屬個人之制服、領帶與領結、皮帶、腰包等。
其 他:員工新人教育訓練、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技能學習。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