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隔週休企業網站網站/網頁美學視覺設計與維護.美編設計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佛光聯合醫療企業管理顧問社 / (已徵到) 隔週休企業網站網站/網頁美學視覺設計與維護.美編設計

工作內容

1.網頁設計製作、產品插圖及logo設計
2.包裝設計、簡介設計
3.美編設計、文字編排
4.平面廣告與製作物設計
5.針對所選定之產品的性能與特性,規劃商品的包裝與設計
6.分析消費者對於造型、圖案、色彩、材料及價格之選擇傾向
7.網站/網頁美學視覺設計與維護
8. 從事平面媒體(如:海報、雜誌、報紙、包裝、廣告看板等)設計、繪圖、美術編輯等工作。
9. 設計公司形象之視覺規範、視覺設計、以及網站視覺規劃與網頁製作、美術編輯等事務。
10. 在可能運用的宣傳媒體狀況下,進行構思及規劃以達成推銷某種業務商品或意念之目的等工作。
11.美工設計.熟設計美工軟體.會用威力導演剪影片.規劃企業網站的視覺風格,並完成設計.進行網站、網頁的維護和管理.掌控專案執行的時間.與客戶溝通討論。
12.網站活動的規劃與執行
13.系統分析與前後台測試
14.業務開發
15會架網站.露天拍賣.雅虎拍賣.所有網路拍賣.會拍照.會修圖.文字編排撰寫.工作速度快.反應靈敏。
月薪31,400元起,有勞健保,加班另計。工作表現好再加薪!
新人進公司第1至6個月薪31400元.
第7個月至第12個月薪32600元.
滿1年起薪33800元.每年至少加一級.
有勞健保.勞退.一年三節.加班有加班費..,
享勞健保,勞退,每年調薪加薪,公司升遷制度完整,加班有加班費,工作滿一年有年假,有分紅業績獎金,每一個同事都是公司的寶,在此努力好好打拼,升級加薪速度快,以丬上是給新進同仁的基本薪資,努力工作表現好,會提早升職加薪,發獎金。.滿1年每年至少加一級.有勞健保.勞退.一年三節.加班有加班費..,享勞健保,勞退,每年調薪加薪,公司升遷制度完整,加班有加班費,有分紅業績獎金,每一個同事都是公司的寶,在此努力好好打拼,升級加薪速度快,以上是給新進同仁的基本薪資,努力工作表現好,會提早升職加薪,發獎金。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18號(六張犁捷運站)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全職、正職人員:
1.新進人員起薪27000元,每年至少調薪一級,表現優異調升速度快。
2.福利含三節禮品或禮金、享勞健保、勞退、加班計加班費(排班隔週休)。
3.公司獲利另享分紅、在此打拼共創榮景未來。
二、約聘人員:
1.時薪:每小時140元起、午餐費80元。
2.勞健保自付、簽約半年、表現良好可續簽。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