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廚助(學徒)-早_晚班正職_41.5K起_上看50K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老曹餛飩食品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廚助(學徒)-早_晚班正職_41.5K起_上看50K

工作內容

您好,謝謝您花時間瀏覽該職缺,我是老曹餛飩的負責人:曹碩文,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大部份的人以為餐飲業只是學生時代打工賺錢的工作,或是到了中年不好找工作不得己來做的工作,其實不然,行行出狀元,只要您肯付出,能做的比份內該做的事更好,做出差異性,更容易在傳統產業大放異彩,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雖然老曹餛飩沒有過度包裝,但64年來老曹餛飩是多元發展、體質很好的一間公司,即便2020、2021年疫情嚴峻,公司依舊正常運作,不影響工作機會,每位同事的薪資幾乎沒有受到衝擊。如果您是要找一間穩定發展,有安全感、經得起考驗的公司,那老曹餛飩肯定是其中之一,現在疫情即將趨緩,我們打算補充充足人手,歡迎您的加入,一起努力,一起創造美好的願景。

上班時間
早班06:00~15:00
晚班11:30~20:30

工作內容
學習閞店工作及煮高湯
開店前準備,協助煮麵人員,學習如何擺碗,學習調味及煮麵。
穩定階段性調薪。

工作態度
對的事需堅持,不管累不累!不說八卦,做好本份、穩定性要高、待人處世需圓融、不好高騖遠好,每天都把基本工練好。空閒時將自己工作環境整理乾淨,用心對待每一位顧客。

休假及薪資(以月薪31500為基準)
固定每星期四休一天,供中餐、3節禮金、勞健保、6%退休金。
該月薪資40150元(工作26天,已含休假日上班加班費,全勤獎金2000元,尚未扣勞健保)
才多做4天,就多8650元。

階段性調新,調至月薪38000時,做26天,該月薪資48k。

歡迎對餐飲服務具有熱忱,且做事謹慎、有原則不隨便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
老曹餛飩雖然從傳統市場起家,穩定地進步並提供更好的福利及環境,重點是我們提供的不單單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提升生活品質的機會、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一個未來可以合作的機會。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發薪資日
每月5日
上班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茶館街11號 地圖
上班時段
06:00-15: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2年以上
需求人數
2人
可上班日
二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工作技能
食品衛生相關知識、廚房設備維護管理、廚房器具使用維護
所需證照
丙級中餐烹調技術士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薪28000元起,享費免早午餐,全勤2000元,三節禮金。

店鋪電話:02-29680116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