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體驗管理師(兼職)- 新竹店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共享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體驗管理師(兼職)- 新竹店

工作內容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不是甜點業,而是服務業,所以〈做甜點〉不是我們的營業重點,〈協助客人做甜點〉才是真正要做的事。如果您只想做一個單純的收送餐服務人員,或是一個拼命做甜點的師傅,請不要應徵,因為這不是我們主要的工作內容。(很抱歉,因職類裡真找不到適合的職種,所以只好勾選餐飲服務生、西點/蛋糕師、門市店員)
既然是協助客人做甜點,舉凡跟客人做甜點有關的事都是我們要做的事,比方說清洗、打掃、補料、帶位、結帳....更重要的,在客人做甜點遇到問題時,可以協助解決問題,幫助完成製作甜點,這需要足夠的專業知識及臨機應變的能力,更需要對客人的同理心。
*相關福利請看公司介紹。

日班/晚班/假日班,排班制,需輪班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竹市全區文化街2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假日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
其他條件
投遞履歷時請確認:如果在您的履歷表中,您寫不出為什麼喜歡甜點、為什麼喜歡與人互動,為什麼想來「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工作,甚至連我們在做什麼都不願意瞭解.....建議您不要浪費您的時間投履歷,因為您不會在這裡找到工作的快樂,我們也不會找到一個適合的夥伴。(也就是,您絕不可能收到通知面試的電話喔!)
如果想多瞭解我們,1.您可以直接到店消費一次,即便訂不到位,到店門口看看也好 2.真沒時間到店,上網google「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也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無誠勿試,無心勿投,謝謝!!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一例一休 
2. 提撥每季3000元專業訓練費。 
3. 新品開發獎金:只要參與每季新菜單的開發,每獲選一道甜點不僅會將夥伴名字寫上菜單,且可獲得2000元開發獎金。 
4.創意提案獎金:只要提出對客人、夥伴、公司有益的改善提案,通過即可獲得1000-2000元創意獎金。
5. 新品免費試作、試吃。 
6. 員工做甜點7折。 
7. 父親節、母親節免費做甜點。
8. 夥伴生日當月免費做甜點。
9. 定期教育訓練及聚餐。 
10. 每年國內或國外旅遊一次(視當年營運績效而定)。 
11. 正職可享7天年假及年終獎金。 
12. 每年一次身體健康檢查。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