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台南APP開發工程師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網際網路 /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台南APP開發工程師

工作內容

3年以上APP開發實務經驗 面試時請提供相關APP開發作品

1. 負責軟體之分析、設計以及程式撰寫。
2. 規劃執行軟體架構及模組之設計,並控管軟體設計進度。
3. 進行軟體之測試與修改。
4. 規劃、執行與維護量產的產品。
5. 協助研發軟體新技術與新工具。
6. 管控軟體開發成本。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台南市中西區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大學、碩士
電腦專長
Android、iOS
工作技能
軟體程式設計、網路程式設計
其他條件
未填寫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安胎假、產檢假

其他福利
特殊節日獎金禮品、結婚禮金、員工進修補助、部門聚餐、免費下午茶、下午茶、可遠端/在家上班

戰國策的福利制度介紹
(注意:以下本公司相關工作規定及薪資福利會因公司政策及營運狀況而調整)

週休三日福利(其中一項達成即可):
1.達成當月業績目標(非業務部門依照公司規定)
2.每月累計3次客戶表揚同仁服務滿意
3.老客戶推薦新客戶成交達5家(經會計部門審核無誤)

戰國策業務主管的特別福利:
1.年度最佳主管獎
2.達成公司協議部門業績目標,補助購房基金100萬
3.提供完善的主管(每年100小時以上)教育訓練
4.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戰國策女性同仁結婚幸褔滿滿的福利制度:
1.結婚祝賀禮金1萬元
2.公司全額贊助新娘秘書及禮服、喜帖印刷費用(任職滿一年)
3.公司全額贊助婚禮送客小物(任職滿一年)
4.公司全額贊助婚禮全程攝影(任職滿二年)
5.婚紗攝影費費用補助5萬元(任職滿三年)
6.歐洲蜜月旅行費用補助20萬元(任職滿三年)
7.飯店宴客費用補助10萬元(任職滿三年)

戰國策女性同仁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女性工作者一旦懷孕,很多公司可能會要求懷孕員工離職,為的是節省產假及職務代理問題;更惡劣的是,連產假都不給就逕自解雇。戰國策體貼女性同仁特別針對懷孕同仁提供的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1.針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內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2.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3.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
4.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5.女性同仁提供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6.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供10日全薪休養假
7.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戰國策離婚女性同仁福利及援助措施:
台灣離婚率為亞洲最高,台灣家庭離婚率及單親家庭比率年年上升,造成許多的社會問題,由於台灣女性在離婚過程多處於弱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援助單親媽媽,戰國策特別針對新進女性離婚同仁提供實用的福利及援助措施!
1.提供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2.免費提供離婚協議法律顧問諮詢
3.離婚女性同仁經錄取任職滿三個月後發放一萬元慰問金
4.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6歲以下每月育兒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5.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每月租屋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戰國策外籍同仁全方位福利措施:
我們是台灣企業對大陸籍配偶工作者最友善與寵愛的公司!我們只看能力!沒有歧視,來戰國策妳不必擔心口音、承認大陸學歷、回祖國探親請長假的問題, 我們公司內已經有和妳一樣來外籍的同事學姊會用真心關心與輔導妳! 大家都會把妳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疼愛!讓妳在這裡工作的感受就像在家鄉一樣的溫馨與溫暖!在戰國策大陸籍同仁除了所有福利都比照台灣籍之外,我們特別還為大陸籍配偶工作者設計的貼心福利!
1.外籍同仁任職滿三個月後發放一萬元任職金
2.每年返鄉探親假14天(不支薪事假)
3.外籍同仁每年提供返鄉中國探親來回機票補助50%(任職滿一年且年度績效達80分,二張經濟艙機票票價,不限亞洲任何城市來回臺灣)

*保險福利制度:
為了保障同仁生命的安全,戰國策會為您投保保險,提供更多保障。
1.勞工保險。
2.全民健保。
3.員工上下班交通責任險。
4.團體保險(意外險及定期壽險200萬)。
5.勞工退休金(公司依法提撥6%勞工退休金,不由員工支付)。

*各類獎金制度:
戰國策提供各項優厚的獎金制度,讓績效卓越的同仁可獲得優渥的獎勵!
1.每月全勤獎金、優良獎金、銷售達成獎金、模範同仁獎金。
2.每月讀書心得撰寫優良同仁獎金。
3.端午禮金(依個人1~5月份績效表現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4.中秋禮金(依個人6~9月績效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5.年終獎金(依個人年度績效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6.年度最佳員工獎、最佳貢獻獎、最佳新人獎、最佳服務獎、最佳績效獎、最佳學習獎、最佳業績獎、最佳主管獎、最佳改善提案獎。
7.一年通過考核調薪四次(業務同仁)

*生日福利:
1.每位同仁在生日當月,戰國策會贈送各項禮金與禮品。
*久任同仁獎勵計劃:
(1)任職滿3年的同仁當月公司會致贈獎金一萬元以表貢獻。
(2)任職滿3年的同仁公司會設計及印刷專屬紀念海報、DM、獎牌。
(3)任職滿5年的當月公司會致贈久任獎金月薪*2個月及紀念獎牌以表貢獻。  

*戰國策推薦人才高額獎金獎勵計畫:
以下職務歡迎各位同仁推薦朋友或同學至戰國策面試,經錄取後,該同仁只要於戰國策任職滿6個月,原介紹人即可獲得下列獎金:
1.一般職務同仁(含工程師):3,000元獎金
2.業務職同仁:50,000元,(各事業部近半年業績平均第一名同仁介紹再加碼20,000元)+未來該位被推薦同事任職滿第四個月起一年內所創造出來的業績之5%(網路廣告為3%)都為推薦人所有獎金+周休三日六個月
3.身分為前任公司業績為前三名、宜蘭籍、嘉義籍、中國籍、馬來西亞籍、英語流利或大學時期擔任社團主要幹部(社長、主席、班代須提出相關證明)業務職同仁:再加碼10,000元
4.當事人未來三年內走天醫、生氣、延年運勢之推薦人再加碼:30,000元
5.管理及行銷職主管同仁:100,000元(曾帶領五人以上業務團隊一年以上經驗)+周休三日六個月
6.各事業部業務主管(曾帶領十人以上業務團隊一年以上經驗)同仁:100,000元+周休三日六個月
7.業務副總(曾帶領五十人以上業務團隊一年以上經驗):200,000元+周休三日六個月

*休閒及娛樂類:
1.迎新餐會。
2.每年員工獎勵旅遊。
3.員工聚餐。
4.休息點心時間(Break Time)。免費供應飲料、咖啡、點心、泡麵

*休假制度:
1.支薪病假。
2.週休三日。
3.男性同仁陪產假3天。
4.優於勞基法的年假制度。
5.情緒假(為提高同仁上班士氣,每月有支薪三小時外出情緒假)。
6.女性同仁支薪育嬰假、支薪生理假(當日支付半薪,每月以一日為原則)。
7.離職面試假(當日支付全薪,以一日為原則)。

*教育訓練制度:
戰國策非常重視同仁的專業與技能的提升,定期舉辦內訓及外訓。
每年為公司同仁舉辦1227小時以上的外部付費式教育訓練(部份同仁外訓記錄:http://www.nss.com.tw/download/no1.doc)
1.戰國策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計劃:主管訓練(每年100小時以上),一般同仁訓練(每年80小時以上)。
2.任職滿一年:同仁進修費用補助(依同仁提供相關進修課程費用公司提供部份比例補助)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