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強力徵才 銷售高專 (內湖區)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批發業 / 長鋐實業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強力徵才 銷售高專 (內湖區)

工作內容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以銷售優質車為方向,讓買賣雙方均能達到放心、滿意、購車方便為理念★
1.業務工作的優點就是領多少薪水由自己決定,公司提供透明的獎金制度,及完整的教育訓練,讓優秀人才有機會盡情發揮,不限年資多少平均月收入10萬以上。
2.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每日有吃不完的零食,也提供學習成長的空間,暢通的晉升管道,無論有無經驗,男女不拘,只要肯學習即能讓您有機會帶領自己的團隊成為集團核心幹部。
3.無須外勤吹風淋雨跑業務,無需電話熱線開發。公司提供大量客源,歡迎主動積極、不害怕面對面溝通的各方人才立即加入長鋐團隊。

職務內容
1.業務推廣,傳達公司各項業務訊息、活動。
2.客戶關係維護與售後服務。
3.產品銷售介紹及帶看,提供客人車輛購買建議,進行合約簽訂、後續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二度就業可! 兼職可! 彈性上下班! )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10:00-19: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聚餐/年終尾牙/每半年國內外員工旅遊/入股分紅/全台員工運動大會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