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八點檔演員(全職)5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廣告行銷 / 星銳演藝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八點檔演員(全職)5

工作內容

本公司目前在閩南語的戲劇接洽有三立電視八點檔、民視八點檔、大愛電視戲劇、三立電視戲說台灣、中國廈門衛視新戲…..,也有鑒於閩南語戲劇對演員的要求逐漸地偶像劇化,為了未來將拓展戲劇的演藝版圖,特此徵求閩南語演員。

『我們都是看八點檔長大的!』
台灣的八點檔連續劇可能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如果有仔細觀察過演員的條件肯定會發現,與過往的八點檔演員相比,現在的八點檔已經全面偶像化了!
再加上現今的八點檔都是四機以上作業,與一般的表演方式有許多不同,也為此我們開始著手徵求八點檔連續劇演員,而電視八點檔由於有播出時間緊急的限制,所以拍攝地點一定是在大台北地區,這點也是需要居住在遠地的朋友們特別留意的!

驚嘆號藝能在各大檔戲劇都有資源可以推薦演員,而電視八點檔是目前收視率最高的戲劇節目,也是最賺錢及最佳的成名管道。
再加上八點檔演員的酬勞是以集數來算(一天一集,一個月22集)
剛入行的基本演員(配角)一集的行情最低是8000
隨著演戲的時間長了、經驗增加了,曝光率及知名度的提升
目前圈內許多一線演員一集都超過10萬,再加上代言及活動
成名、致富的最佳管道。
只要用心,成就自己不同的未來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73號2樓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需出差/外派,時間未定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其他條件
必須讓您知道,演藝工作有著比一般工作優的收入,但這卻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 畢竟表演是需要先經過上課學習的,而不可能會是天生就能演!
就如同
找一份工作,肯定要有專業技能才行,想當司機的~您需要先有駕照,想當空姐的~您需要先去上課,想當歌手的~您需要去學發音,絕不可能在網路上投一份履歷就可以當總經理,相信這應該是常識。

這份工作的酬勞優渥,而我們要找的是已經可以演的人,甚至還希望是有一點演出經驗的,如您還不具有如此的專業,卻非常有興趣接觸演藝工作,建議您一定要去尋找培訓的機會,在業界歷史比較久的有華視演員訓練班、三立藝能演員訓練班,當然也可以到驚嘆號藝能的官網瞭解本公司的全方位演藝培訓規劃
https://www.eme.com.tw


如您堅持不願意學習,只想用天生的本錢得到機會(如勞力或是姿色),請到本公司的職務選單應徵[內衣廣告模特兒],或是自行在網路上尋找一天拍10個小時領500元酬勞的臨時演員工作。

最後,坊間有些強調要新人自費數千到上萬去拍宣傳照,並聲稱只要給廠商挑到就有演出機會的說法。這在我們看來有很大的問題!  畢竟連打扮都不會、台風也沒有,這樣花錢去拍宣傳照就有演出以及賺錢機會? 果真如此,遊民們及不學無數的人通通去拍宣傳照就可以發大財了,對吧! 可惜~那只是一種套路,不可不慎。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
1.自由排定休假
2.女性產假
3.男性陪產假
4.女性生理假

◆獎金
1.業務獎金
2.年節獎金
3.分紅入股
4.員工生日禮金

◆娛樂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4.員工聚餐

◆其他
1.在職教育補助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