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一誠徵搬家司機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倉儲或運輸輔助業 / 也好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 (已徵到) 一誠徵搬家司機

工作內容

前言: 我們我們一間搬家公司,所以工作內容不外乎是搬! 搬東西很辛苦,也很累!
我們還有在承接拆除跟貨運! 所以會有運輸跟拆房子這兩大類!然後衍伸出來還有廢棄物清運跟二手拍賣! 搬家跟貨運的差別在於 貨運通常單價比較低! 但是幾乎不用爬樓梯!可能就是送送箱子或是材料!到搬家需要爬樓梯大型家具或是特別重的物品起重我們都有!所以這行會很累! 非常累!!

這種操死人的行業基本上都是容易造成家庭革命的行業! 因為早上每天上班的時間不一樣! 有可能您有家庭需要小孩子接送上下課 或是每天下班有女朋友需要陪伴可能會比較不妥! 容易革命…. 如果有以上問題 請先了解清楚 在投履歷!

這行的好處是! 基本上我們排班自由 時間彈性! 只要有提前說 其實基本上公司也不為難也不壓款! 因為大家都很清楚我們大家都是出來討口飯吃! 各行各業的老闆也是! 所以我們也不會為難工人! 另一個優點是勞碌錢會比可能其他行業會稍微高一點! 但是也得看! 除非你有專業的專長技能! 我們就會建議您 可能不要投履歷!!

如果您沒有專業的專長技能 想要用勞力來換取比一般人較些許高的收入! 且不怕吃苦 不怕髒! 歡迎您來面談看看! 我們工作其實不算少 前提是您要有辦法接受工作的環境 還有時間的不固定!(因為要配合客戶.但也並非每天都是如此)
此行業是有大小月的! 公司會盡量承接工作 去補平各位的大小月!所以請不需要擔心!
我們想要找想賺錢願意吃苦的人一起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有意者請看下面訊息  感恩您 祝您順心!!!



司機及助手/也歡迎搬家高手借車跑私趟及貨車靠行(相關細則聯繫公司).
工作內容:搬家/拆除/清運/貨運/人力派遣
1.司機: 開車.搬運.車輛維護.現場估價.狀況回報.
2.助手: 搬運.協助司機.
三 應徵條件:
1.司機: 身體健康,吃苦耐勞.有職業駕駛執照.無前科.無相關經驗亦可.
2.助手: 身體健康,吃苦耐勞.無前科.無相關經驗亦可.
四 配薪方式:
1.半個月發薪一次,每月 20日發放 1~15 日薪資;隔月 5 日發放當月 16~30/31 日薪資.
2.現金發放或薪資匯款皆可.
3.論趟計酬歡迎挑戰高薪!
五 休假制度:
每 15 天排班一次,無休假天數上限.
PS:遲到及曠職依嚴重程度執行薪資罰法.臨時休假需檢附證明.
六.公司福利:
1.估價獎金
2.年終績效獎金
3.勞健保及團保
七.備註說明:
1.相關細則請聯繫本公司預約面試.
2.公司歡迎靠行師傅及貨車.
關鍵字搜尋: 也好搬家
Line:@wid6522e

0923-679-660 黃’R
0982-067-359 張’R
0902-276-626 游’R
0975-897-679 李’R
0970-569-481 潘’R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泰山區新生路162號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需備駕照
普通大貨車、普通小型車、職業小型車、職業大貨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司機及助手/也歡迎搬家高手借車跑私趟及貨車靠行(相關細則聯繫公司). 二 工作內容:搬家/拆除/清運/貨運/
1.司機: 開車.搬運.車輛維護.現場估價.狀況回報.
2.助手: 搬運.協助司機.
三 應徵條件:
1.司機: 身體健康,吃苦耐勞.有職業駕駛執照.無前科.無相關經驗亦可.
2.助手: 身體健康,吃苦耐勞.無前科.無相關經驗亦可.
四 配薪方式:
1.半個月發薪一次,每月 18 日發放 1~15 日薪資;隔月 3 日發放當月 16~30/31 日薪資.
2.現金發放或薪資匯款皆可.
3.論趟計酬,公司先抽一半(清運及拆除先扣垃圾費),剩下司機依能力分 5 成及 6 成,助手 依能力分 4 成及 5 成.
五 休假制度:
每 15 天排班一次,無休假天數上限.
PS:遲到及曠職依嚴重程度執行薪資罰法.臨時休假需檢附證明.
六.公司福利:
1.估價獎金
2.年終績效獎金
3.勞健保及團保
七.備註說明:
1.相關細則請聯繫本公司預約面試.
2.公司歡迎靠行師傅及貨車.
連絡電話:0923-678-660(李組長) / 0982-067-359(潘先生)
關鍵字搜尋: 也好搬家
Line:@wid6522e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