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中華美容彩繪教育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緣起】
21世紀是知識引領經濟的時代,放眼觀看,任何產業的技術都趨向專業化、多元化。擁有一技在身更是多一層職場競爭力的保障,因此,我們將美容相關產業的講師群做整合,透過各種美容課程的傳授,協助對美容有興趣的夥伴學有一技之長;協助政府培訓第二專長,協助輔導就業開創事業第二春,進而進入社區服務大眾。有鑑於此,乃協同有志者,共同發起組織本會。

【成立】
本會成立於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二月十四日,由黃芷淳小姐擔任創會理事長,朱鏡暖老師擔任協會副理事長。

【宗旨】
本會以推廣美容技藝課程,協助輔導就業、社區服務為宗旨。

【願景】
1、塑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讓有志投入美容技藝者,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聘請國內、外知名講師技術指導傳授學術專業課程,期許有志投入者,皆能獨當一面成為業界的生力軍。 
2、培育專業講師 透過專業技藝研習課程,循序漸進完成相關課程,俾成為專業講師,使精湛的專業技能得以永續傳承。 
3、進軍國際化 透過多元化的技藝競賽與國際技藝交流,業界菁英在觀摩、研習的雙重激勵之下,提昇專業技能,期能以精湛的技藝進軍國際。 
4、成為回饋社會的團體 營造一個「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團體,關懷弱勢,關心全民福祉,成為有信心、有愛心的播種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開辦彩繪、美容相関課程及2.辦理各項會員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華美容彩繪教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