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其它相關製造業/九豪精密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九豪精密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1年,爲國內唯一晶片式氧化鋁精密陶瓷基板之專業製造廠商。擁有精密陶瓷平板制程核心技術,秉持著專業技術與服務精神,多年來,九豪公司不斷的成長與茁壯,陸續開發了高壓電阻基板、可變電阻基板、排阻基板、晶片電阻基板、晶片排阻基板並于近年陸續開發投入LED 封裝基板、Hybrid IC基板、感測器用等車用電子基板等製造生産,以『追求全員經營,持續提升産品及服務品質;創造顧客價值,與顧客建立長期夥伴關係』的品質政策,持續不斷的進行改善與提升。長年來,本土電阻製造等廠商的精密陶瓷基板材料來源與價格受制於日本的控制,九豪公司的興起,爲臺灣開啓了精密陶瓷基板産業的新紀元。

具備著優良的品質、快速的交貨與服務和深具競爭力的價格,九豪在電子零件元器件業界深獲好評。懷抱著各界的殷切期待與深自期許,目前九豪公司正積極與國內外客戶共同研發新産品,期望在全球陶瓷材料領域裏有更創新與卓越的貢獻,並爲臺灣陶瓷材料産業樹立一良好的典範。

看好綠色能源經濟發展潛力,九豪除進軍LED 陶瓷封裝基板之應用領域外,更積極跨入太陽能光電產品市場,近年在連接器、接線盒等太陽能光電零組件產銷成長快速,為九豪的高效能戶外照明光源關鍵零組件的推展開發再添新頁,九豪將會繼續把握綠色能源的發展機會,期為台灣的綠色能源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晶片電阻基板、晶片排阻基板、排列電阻基板、多孔質基板、氧化鋯基板、微波基板、高介電常數基板、抛光研磨基板、印刷基板、薄膜基板、高頻通訊用基板、積層共燒陶瓷基板、LED陶瓷構裝基板、生胚胚帶代工。
連接器、接線盒等太陽能光電零組件產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全員除依規定參加勞保、健保外,並加入團體保險、出國平安保險,保費由公司全額支付,使員工工作生活多一份保障。
(2) 每月提繳6%退休金,儲存於勞保局設立之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
(3) 營業年度終了結算如有盈餘,由公司提撥一定比例金額核發年終獎金。
(4) 提供員工分紅入股機會。
(5) 每年發給員工制服。
(6) 員工餐廳提供免費中餐、晚餐及加班餐。
(7) 定期實施員工健康檢查。
(8) 設立資深員工及優良員工獎項,定期公開表揚及給予獎勵。
(9) 組織完善之職工福利委員會,成員由各部門推舉產生,定期召開委員會議籌辦公司各項職工福利措施(例:舉辦國內外旅遊、年終尾牙聚餐及摸彩活動,員工生日、農曆春節、勞動節、端午節及中秋節贈發禮金及子女教育補助金)凝聚同仁情誼增進公司向心力。
(10) 員工結婚、生育、住院、死亡(含員工父母、配偶、子女)時,發放祝賀及慰問金。
(11) 每年依據需求,規劃全年度專業、工安、管理及共通性訓練計畫,並依計畫開辦課程,使員工與公司一起成長。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5 位評分
  • 來自 副工程師 留言
    同事都很好相處,而且有彈性工時,可以不用趕著去上班,公司也很常有教育訓練及教育培訓補助,又是上市櫃公司,是個不錯的公司
  • 來自 現場技術人員 留言
    同時好相處,工作分氛圍佳
  • 來自 助工 留言
    1年半待下來到離職才談升遷... 有捨所以有得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九豪精密陶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