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享通運動廣場(釗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認證

享通運動廣場(釗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零售業/享通運動廣場(釗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零售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享通運動用品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西元1989年),主要從事運動用品零售,包含國內外各大知名運動品牌,如:Nike、Adidas、Reebok...等;這二十幾年來,我們始終秉持著熱心服務的精神,盡所能帶給消費者最好、最合適自己的運動用品。
2015年的今天,享通仍然堅持著初衷,我們深信運動與生活息息相關,運動不應只是揮灑汗水、活動身體這種例行公事,而應該是生活的一部份,一種不服輸的態度、一種努力不懈的精神
  享通正積極的拓展企業版圖,期待可以將『運動結合生活』的概念傳遞給更多消費者,希望藉由提供種類多元、美觀、專業且價格合理的運動用品,讓喜好運動的你,在運動與生活之餘,都能毫無顧忌並樂在其中。或許你第一次踏進享通,僅是為了一雙運動鞋;然而,當你再次回來時,卻是因為嚮往一個專業、友善並充滿親和力的消費環境。
  由於拓點的速度非常迅速,公司試著招募各方志同道合、充滿企圖心的人才。我們對每一位員工皆是一視同仁,並提供高激勵性質的業績獎金及銷售達成獎勵。公司的低員工流動率在業界是有口皆碑,我們提供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並且重視每一位員工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且熱愛各大運動品牌的你(妳)加入享通這個大家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運動鞋、運動服飾零售,包含國內外各大知名運動品牌,如:Nike、Adidas、Reebok...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保
2.享健保
3.業績抽成
4.獎金優渥
其餘請於親洽時面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享通運動廣場(釗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