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零售業/仁愛眼鏡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草創初期,仁愛眼鏡率先在眼鏡同業之中,以薄利多銷的經營觀念,將配鏡價格合理化,堅持反對暴利的經營模式,開創了仁愛眼鏡的第一家台中大里店,此舉震撼整個眼鏡同業!並突破傳統行銷行為,以及商品陳列的方式,在國內最先採用開放式陳列專櫃,方便消費者無拘束的自由試戴,打造一個舒適無壓力的消費空間。

以最新全電腦化檢測系統,輔助展現仁愛眼鏡的視光專業能力落實專業的理念,自首家店起,全體系一路走來,堅持全面採用『自覺式電腦連線綜合驗光儀』。以電腦全自動系統的輔助驗光檢測,可以完全避免因為驗光者,自己手動操作誤差的結果,影響到消費者的視覺權益。全體系的電腦化規劃,唯有仁愛眼鏡落實得最為徹底。 

全自動磨片機、開模後自動磨片機,展現品質 
仁愛眼鏡除了不惜重金在驗光設備中投資,隨時保持與世界眼視光科技同步;並且,在眼鏡鏡片研磨製作中,更是精益求精。自首家店起,便採用『全自動磨片機、開模後自動磨片機』等電腦晶片控制的機械,應用於3D掃描、電腦全自動磨片,使得驗光、磨片能快速完成及取件,真正達到零誤差的品質。

學術研究方面 
仁愛眼鏡是目前眼鏡界中,對視光研究發表學術論文最多的記錄保持者。也是取得視光專科以上相關學歷人員最多的公司,我們以平均年齡最年輕的衝勁,擁有專業知識、持續進修的動能,以科技導引專業服務,抗拒傳統錯誤經驗的傳承,隨時保持與國際的專業和流行新知同步,為大家帶來更專業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7 位評分
  • 來自 門市人員 留言
    福利很好的公司 同事也都很好相處 環境也不錯 也會有銷售分紅獎金 只是上班時數有點長就是了 但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公司歐
  • 來自 配鏡員 留言
    同事很熱情的教導,也會輔助幫忙補貨
  • 來自 門市銷售 留言
    主管親切同事善良公司環境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仁愛眼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