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伸威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伸威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至今己有20年生產複合材料及工程塑料之豐富經驗。總公司位於嘉義,廠房面積1800坪。主要設備以同向積木式雙螺桿押出機及德製自動計量器及切粒機來造粒,品質更穩定,加工更順暢。尤其在尼龍複合材料之應用領域更鑽研出與其他產家不同之生產技術。在研究開發方面,結合國內產官學人和機器設備做為研發之基柱,同時在專業技術上隨時和國際接軌,可接受任何客戶對新材料之研發,客戶的肯定正是我們最佳之成就。

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務實、客戶第一、永續經營」的企業經營理念。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能提供給客戶最佳的品質,最快速的交貨期,最合理的價錢及最周全的服務。

目前主要客戶皆為知名大廠,如三陽機車(SYM)、帝寶(DEPO)、堤維西(TYC)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擅長開發及製造各種塑膠複合材料,可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產品,對於產品使用、價格調整有疑慮的客戶,亦會定期派遣業務及技術人員前往客戶公司,提供諮詢服務,為的是不斷增進兩方的合作協調性以及穩定性,以期達到長期的雙贏局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其他
1.加班費
2.在職教育補助
3.國內外進修補助
4.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伸威塑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