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基隆市/倉儲或運輸輔助業/伸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伸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7 年,分別在基隆、五堵、林口等地共設立約 6500 坪面積之物流中心,並於 2005 年榮獲經濟部評鑑為『優良物流中心』,服務團隊超過 160 人。 

現況主要服務對象為知名連鎖商店配送常溫性商品,配送服務區域為:基隆市、馬祖、台北縣市及宜蘭縣共計服務 643 家門市。2006 年 10 月承接高價精品及有價證券之倉儲管理業務。並曾經服務知名連鎖大型量販業者之常溫性商品倉儲配送業務,全國共計服務 24 店。年物流處理金額達 370 億。 

我們服務經歷涵蓋了連鎖便利商店、大型量販店體系、高價精品及有價證券等業務,並具備物流技術諮詢與系統開發支援能力。我們提供製造商與下游零售商整合服務功能,使供貨系統能以最低的成本,達到供應鏈的多樣需求,提供專業物流服務,確保商品在最適當的時點,最符合顧客需求的時間,並以最適當的配送方式來滿足顧客對產品的需求,我們不僅服務我們的客戶,更以尊重消費者為出發點,確保商品的品質,協助確保顧客在市場的競爭力。 

我們以熱忱的心且應用專業物流技術來服務顧客,並不斷擴展多元化的業務範疇,進而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創值服務。我們擁有自已的資訊團隊、先進的硬體設備及專業的經營人才,提供客制化的軟硬體需求,我們深具信心可以提供廣大業界的各項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揀貨人員 留言
    旺季每個月領的薪水都很高,自己勤勞揀貨快又零差異,保證薪水能領到比經理還多,三節禮金,生日禮金都有還有員工旅遊,聚餐都有
  • 來自 理貨員 留言
    穩定又有前景的工作,福利制度也很好
  • 來自 助理 留言
    不需要加班,幾乎時間到就可以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伸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