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運輸相關業/佳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民國九十九年成立
主要經營項目:運輸業駕駛風險解決方案、運輸業成本管理解決方案
附加經營項目:GPS監控系統建置 特殊環境影像記錄系統建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EGK-是Evolution Gps Tek的縮寫,即為GPS進化科技之意,也就是佳駿科技有限公司以GPS為管理系統主軸並進化出3G即時影像車輛遠端監控、車隊管理、油耗管理、運輸系統管理、ERP系統整合、主動式行車碰撞預警系統、資料雲端串流服務、客製系統開發、通訊節費整合、產險理賠系統整合......等等都是本公司往年專精各項產業結構與需求分析後所整合出來之全方位行車安全監控管理系統,再加上多年來建置車隊經驗、客製化服務、系統整合Know-How與多方異業結盟的進化,讓本公司不論是前端硬體的裝設作業、後端系統的架設都能夠一條龍作業滿足客戶之需求。

EGK佳駿科技因為您,我們不斷超前;追求卓越,是我們的目標,也是與客戶共同進步的唯一理由!
由衷感謝既有運輸車隊老客戶的多年支持;更誠摯邀請廣大的運輸先進們,
能夠給予佳駿科技一個服務的寶貴機會。  

守護駕馭;首選佳駿    Leading The Way; Just "EGK"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2.公務車配發
3.筆電配發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辦公室助理 留言
    只要工作能自動自發,有自主性的員工會很受歡迎! 工作自由,工程師在外工作行程自己安排, 有事情可即時反應出來!
  • 來自 工程主管 留言
    週休二日,工作自由,意見表達管道順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佳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