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藝文相關業/優能体演藝事業工作室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由總館長 張勝豐 老師經由多年單打獨鬥的舞蹈旅程中,對於現今流行舞蹈圈的狀態.深深的感覺必須由許多不同領域的專才,相互合作,才能讓流行舞蹈及表演藝術相結合並且提昇。進而產生更多令人激賞的火花來改變目前台灣的流行舞蹈生態。於是由張勝豐老師 不斷的努力奔走.終於在表演圈中找到了一群理念相同的人,並且排除眾議,選擇在市場並不景下氣獨資招兵買馬.成立了張勝豐UNITY舞道館;其中每位工作者都是表演藝術工作中各種不同領域的佼佼者。但是最重要的是這一群人對於表演工作的執著與熱誠。

  館中舞蹈老師均是不同的編舞者及表演舞者,有正統舞蹈科系畢業的專業舞蹈人才,也有充滿節奏動感的"free Style"美式風格舞者,當然他們對於舞蹈的熱誠及專業都是無庸置疑的.然而聚集這些舞者的最大用意,就是要讓舞蹈發展能夠加入各種不一樣的色彩元素。嘗試讓舞蹈風格有不一樣的風貌展現,而不單單只是舞蹈與肢體單一的表演,這是我們成立的真正原因及將來絕對堅持的目標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舞蹈編排設計
本館擔任港台藝人百餘人以上,專屬歌曲舞蹈編排以及大小型歌友會及演唱會節目創意與舞蹈編排設計,對於各式舞台演出設計具有相當的知名度與口碑。
‧專業舞台肢體演出
舞道館擁有最龐大的師資及舞蹈藝人,對舞蹈相關的活動、設計、製作,都有相當的經驗及技術. 各公司行號如需要舞蹈之編排、表演節目,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絕對符合並能夠配合您的需求。
‧藝人舞者經紀
本館不斷發掘一些舞台表演新生代 。包含主持、歌唱、戲劇、舞蹈 …讓具有表演熱誠的新血有管道進入演藝工作,希望藉著源源不斷與不同領域的演藝新血加入,加強我們本土演藝空間的可能性,如有適合人選則會推薦至合適的演出工作環境。
‧舞蹈訓練教學 (基礎肢體 舞台風格)
舞道館擁有為多位新人歌手、藝人等編排設計舞蹈動作之豐富經驗。 對於藝人及新人之基礎舞蹈及舞台肢體台風訓練,具有豐富的藝人 養成經驗。本館舞蹈老師皆定期與國外藝人或知名編舞師交流合作,以最新資訊, 提供最快最流行各式舞蹈教學。
‧演出活動創意執行
本館擁有超強創意企劃能力與實際執行的經驗 , 將專為貴公司行號產 品與活動作最佳的包裝,包含了節慶活動 , 尾牙表演 , 學校校慶活動……等為你創造出最有創意 , 最吸引人的活動企劃!!
(公司週年慶或表揚大會節目編排 各大展覽會場商品發 表演出 商品發表促銷活動 服裝秀 廣告舞蹈編排)
‧音樂製作剪接
專業的音樂製作人,為你創造充滿活力情感的產品 , 以及活動音樂,讓你不再有找不到適合音樂的疑慮了. 對象包含公關活動.各式產品製作公司,學校社團,唱片公司….. 等相關音樂製作。
‧演出排練場地出租
舞道館擁有最舒適的硬體設備,將近150坪的排練場地,挑高3米的舒適空間,提供各式演藝表演排練需求,場地租借事宜請來電洽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優能体演藝事業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