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電子相關/優貝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日本真空技術集團著眼於台灣為世界之高科技產業製造重地,於1981年於台灣成立台灣日真股份有限公司(ULVAC TAIWAN Co.,Ltd),受惠於台灣多樣化產業的投資與快速成長,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在近年躍昇為日本真空技術集團全球的最重要據點之一。
台灣日真於2002年1月正式更名為優貝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LVAC TAIWAN INC.)以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為目標,全面提昇客戶滿意度。此外為加強服務品質及擴展台灣服務版圖更於2005年12月因應政府設備國產化的政策考量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設立大型設備製造工廠,以提供更完備的客戶服務。   
現優貝克科技結合母公司日本真空技術集團之技術開發,在半導體、顯示器、LED、太陽能電池等主要領域引進最尖端的技術及最先進的設備,期許能為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資深工程師 留言
    工作輕鬆簡單,沒負擔,正常上下班,但薪資相較其他半導體業較少。公司獲利穩定~適合長期
  • 來自 採購人員 留言
    自己任職自己推!!!!!!!!!!!!!!!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優貝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