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餐飲業/元之氣早午餐輕食(唯客樂早餐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與環境介紹:董事長於民國89年開始從事早點店經營及產品研發,【元氣早餐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民國97年 [元之氣早餐屋]有別一般早餐店的傳統風格,精緻、營養、健康的產品,溫馨的室內裝潢引起踴躍的支持與迴響,來自法國的三星主廚說:生活必須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這一切應該從你的早餐開始。元之氣秉持著「買得起也要吃的飽」的經營理念,除了要給消費者一個「專屬於您」的感覺外,也要在消費者的心中建立起「元氣的早餐是專屬為我現做的」。

1.現點現做: 一般早餐店,為供應人潮集中時段,常會預做成品起來,等客人來買的時候,,就複熱或直接給客人,在口感及品質不甚理想,本公司在品質堅持上,強調現點現做,在市場上有所區隔。 
2.自行研發獨特醬汁: 經專業主廚研發特調醬汁,絕不使用現品,不添加防腐劑或香料,符合健康原則,降低部分成本,增家店鋪利潤。 
3.強調服務: 唯有穩定客源及品質才是長期經營基礎,因此在員工及加盟主教育訓練上,特別注 重服務,而非只是制式化口語或接待,強調貼心服務及熱絡互動。 

董事長經常以此訓誡員工,紀律的維持,加上誠信踏實的心,把它延伸至消費者與客戶身上,更重要的是給予後勤最強而有力的支援與輔導,開創一個誠信有紀律的團隊,成為【元氣早餐屋】的企業文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超值套餐、法式地鐵堡套餐、美式漢堡、蛋餅、總匯、現烤土司、厚片、歐式燒餅、蔬食、台灣在地傳統美食。

目前店面
楠梓藍田店
楠梓清豐店
屏東林森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元之氣早午餐輕食(唯客樂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