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保全機構秉持「顧客至上、誠信負責、專業服務、保證品質」的原則及「為社會創造安祥和樂的環境」的經營願景,十多年來累積保全服務的經驗,成功地傳承造就了目前訓練精實、素質優良的事業保全服務團隊,並不斷的研發、引進高科技電子器材、軟硬體設備,結合電子保全、機動巡邏車輛與人員警衛,成為一全方位保全服務網,不僅要「為顧客創造最大的利益」使顧客達到最高的滿意度,進而做到「讓顧客成為永遠的朋友」的品質政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關於辦公處所、營業處所、廠場、倉庫、演藝場所、競賽場所、住居處所、展示及閱覽場所、停車場等防盜、防火、防災之安全防護。
2.關於現金或其他貴重物品運送之安全維護。
3.關於人身之安全維護。
4.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之保全業務。
5.機械系統保全:係以最新科技防盜器材裝置於受保護區,利用傳訊系統連線至公司24H服務管制中心監控,機動保全警衛隊適時提供立即支援,以嚇阻宵小侵犯,保護業主身家安全,使損失降至最低。
6.保全駐衛警:現場安全防護、門禁管制、秩序的維持、交通指揮、人身安全保護。
7.社區、大廈、公寓綜合管理:協助管委會管理運作、擬定各項管理辦法、協助籌辦各項聯誼及安全維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體檢
5.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子女教育補助
4.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9 位評分
  • 來自 保全人員/警衛 留言
    公司內的主管對保全員工都很親切,上班的前一天還會提醒你,不要遲到了,薪水都不曾拖延,都固定滙進戶口裡面,下班時間也很準時,薪水也很高,很照顧員工。
  • 來自 保全 留言
    上下班還準時遵循勞基法
  • 來自 保全人員 留言
    因為很缺人,覺得條件符合就會錄用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