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影業/光和影映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光和影映像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開發全球性題材的電影,期望能將好故事、好電影不分國界地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光和影映像的特效團隊, +Plus FX, 為台灣在VR、CG電腦動畫、數位視覺特效、及廣告製作方面的領導廠商。 +Plus FX的完善設備及專業設計人才為市場提供優良的客制化服務。雄厚紮實的技術,豐富的創意,以及流暢的作業制度為客戶提供最滿意的作品。+Plus FX與電影拍攝緊密合作,有規劃地進行專業投資、數位內容、以及軟體研發來達成全方位的技術提昇。 

光和影映像打造多元內容工作環境,開發、製作並發行富娛樂性、教育性、知識性及原創性的高質感產品。未來,我們將一步步地提升電影產業競爭水準,前進國際市場並培養優秀專業人才,成為亞洲電影製片領導廠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光和影映像提供前期到後期一條龍的完整製作服務>

Pre Production : 
IP 開發
故事編劇 
腳本繪製 
美術造型 

Production : 
電影製片
廣告/MV 
 
Post Production後期製作 : 
剪接合成
特效動畫 
調光配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彈性上下班: 
0900上班,1800下班。 
1000上班,1900下班。 
員工享有勞健保與退休金,週休二日,特休假期依勞基法規定給予。 
員工薪資每月含底薪、津貼與績效獎金,每年依年度考核發放年終獎金並調整薪資。 
定期安排公司聚餐、慶生會、員工旅遊與尾牙餐會,維持良好互動。 
員工訓練課程,幫助員工能力成長。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光和影映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