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全職-兒童美術老師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補教機構 / 散步去。美術教室(私立散步去技藝短期補習班) / (已徵到) 全職-兒童美術老師

工作內容

我們很囉嗦,寫得落落長。

因為希望讓未來的夥伴,在應徵前就能清楚工作內容和公司薪資結構。

不用在面試時提心弔膽,深怕漏問了想知道的細節。

如果你也喜歡說清楚講明白的工作模式,歡迎你參考我們的說明。


因為有擴班需求,徵求:

全職美術老師
(美術或設計相關科系)

1~2位

想找週休三日全職工作嗎?

希望完全不加班嗎?

希望應徵前就能搞清楚工作內容和公司薪資結構嗎?


《工作內容》
我們的美術老師工作內容包含:

個人教務40%
個人班務30%
公共庶務20%
其他支援10%

我不想用籠統的說法來影響你的判斷,我要明確告訴你,各項工作的佔比和內容:

個人教務40%,包含:
1.課前準備:
備課、備料
(依教室已有的系統性教案備課,老師不用從頭設計。若老師有合適的新教案提出,也有可能納入課程)
2.課堂教學:
讓學生確實學會教學目標、課堂拍照、彙整照片給教室、確保學生安全
3.課後整理:
教室環境、整理作品、用具歸位

個人班務30%,包含:
1.親師關係
向家長溝通學習狀況、整理發還作品
2.班級經營
出席率、學習動力、進步程度、向主管回報班況
3.教室活動
年度成果展、日常展示作品

公共庶務20%,包含:
由所有老師共同分擔
1.庶務整理
材料室、推車、圖片、折抹布⋯⋯
2.環境整理-環境清潔維護、備品補充、倒垃圾⋯⋯
3.臨時事項


其他支援10%,包含:
由所有老師共同分擔
1.櫃檯行政
點名、接電話、招呼家長、訂便當訂飲料
2.特別企劃發想或教學
3.到附近走路可達的學校、安親班、補習班接送學員

《薪資》
第一個月28000元
第二個月29000元
第三個月起30000元
第七個月起30000+人數獎金

(一般來說,勞方部份負擔的勞健保、就業保險的費用,會從薪資中扣除,但我們不扣除,教室會直接幫你出,所以前述薪資是實拿)

目前這個職缺的會接觸到的班級類型有:新開班、接手既有舊班、同事間的代課

通常即便是沒有經驗的新手老師,在第一年的訓練和歷練後,通常就能「持續」拿到一定的人數獎金。

如果一年後仍只能拿到基本薪資的30000元,我們會進行協助改善的計劃,改善計劃進行之後,仍持續無法有進展,表示現行的工作模式無法讓彼此雙贏,我們會請老師離開,尋找更適合、更有發揮空間的舞台。


這個職缺適合「喜歡自己的成果(學生人數)明確反應在薪資上,而不是以主管個人偏好來決定」的夥伴。

努力不ㄧ定有成果,正確的努力才會有成果。

我們不想用過度美化的話術來影響你的判斷,要明確告訴你,影響成果(學生人數)的因素包含:

1教學能力
讓學生進步,而且願意一次又一次的來上課的能力。

2和家長互動溝通的能力
不論孩子表現如何,都能讓家長願意信任你,願意讓孩子來上課。

3有效率處理教務以外工作內容的能力
這個工作除了教務佔40%之外,還有班務30%+庶務20%+支援10%。
有的老師會沒有意識到這60%的表現,其實會影響成果(學生人數)。

以下用三個舉例為你說明:

第一個舉例
你自己進行創作的個人工作室的材料工具如果擺放凌亂,人家可能會認為很有藝術家風範。
但是!!教室的材料工具擺放凌亂,家長只會皺眉頭,不想讓孩子置身其中。

第二個舉例
如果你自己進行創作的個人工作室的作品管理不理想,東一件西一件,常常還有作品會不見,人家可能會覺得你果然是藝術家性格。
但是!!學生作品老是整理不好,老是發錯或漏發、寫錯學生姓名,家長和學員只會覺得不被尊重。

第三個舉例
如果你以藝術家的身分進行創作,你可以選擇特立獨行,不屑和大眾溝通。
但是!!如果你身為老師,卻不願意跟家長、學生溝通,想辦法增進互相的理解和默契,只會被職場淘汰。

這個職缺前面半年~1.5年是耕耘期,當影響成果(學生人數)的三種能力隨著時間變得變得熟練,並在家長間建立口碑,就能用越來越少的力氣,維持一樣的工作水準,得到一樣或更好的成果和薪資。


《休假》
週休三日。
星期一二三休假。
星期四五六日工作。
特休依法規規定。

適合需要有時間進行私人計劃的人。私人計劃可能是創作、進修、發展斜槓興趣、輪班照顧家人⋯⋯
因為完全不會有休假加班的狀況,所以每週固定休假的三天是很好運用的。

但是!!週六日都要上班,有很大的機會跟同學朋友家人的休假時間錯開。

請充分理解這個職缺就是週六日要上班,也請不要低估自己對週六日放假的需求。

如果不能完全接受這樣的生活節奏,請不要考慮這個職缺。


過年期間固定休兩週,這兩週會是挪動全年國定假日而來。
法定該有的國定假日不會少,但會挪動到過年前後補休。
也就是說:
年假會比別人長。有的法定假日的放假會因補假而跟親友不同天。

如果不能接受這樣的生活節奏,同樣請不要考慮這個職缺。



《工作時數》

我們的這個職缺是,週休三日,完全不會加班,每週工作32.5小時,午休和用餐時間包含在這32.5小時不會被扣除。

(一般上班族,週休二日,在不加班的狀況下是扣除午休每天工作8小時,每週工作40小時。)


《其他補充》
1
雖然是全職,但工時比一般全職時數少,也不加班,所以很重視老師的工作效率、要能在上班時間內,自行安排工作事項順序並完成。

2
工作期間只要有遇到用餐時段,用餐時間為半小時,時間有限稍微匆忙。如果很需要坐下來很有儀式感的好好吃飯,請不要考慮這個職缺。

3
我們認為工作和生活要確實分開,所以工作上只會有工作群組,主管和老師間不會有其他社群聯繫(例如:臉書、IG⋯⋯),老師和家長間不會有任何私人社群聯繫(例如:手機號碼、line、臉書、IG⋯⋯)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支薪方式
領現
上班地點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106號5樓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週休三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未定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大學、碩士
科系限制
商業設計相關、美術學相關、雕塑藝術相關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